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英媒惊爆切尔西内乱主谋 阿布另一嫡系曾赶走穆帅 2月29日
·赛季十大助攻帽子戏法:兰帕德领衔 2月29日
·英媒曝阿布已预定欧冠庆功宴 2月28日
·英媒称里杰入切尔西已露迹象 安切洛蒂亦登选帅单 2月28日
·切尔西重建清洗穆帅核心 格兰特收购榜浮现两天王 2月28日
切尔西旗手终老斯坦福桥 另一悍将誓取最关键之战
2008-03-01 14:40:33 新浪体育

  切尔西现在军心不稳,但队中大将乔-科尔声称今晚对阵西汉姆联的比赛必须获胜。而且,科尔将这场比赛视为赛季最关键一战。

  作为从西汉姆联走出来的球员,科尔和兰帕德本轮荣归“故里”,但谈到比赛,科尔没有一点送人情的意思。

  “如果我们不能赢得今晚的比赛,下周三不能战胜奥林匹亚克斯队,那这个赛季,对于我们来说,就已经结束了。”或许是早已看淡了足总杯,切尔西在足总杯已挺进8强,但乔-科尔丝毫没有提及足总杯冠军的意思。

  联赛少赛一场但落后阿森纳9分之多,这令切尔西主帅格兰特头疼不已,整整一周时间,他都感受到了身上的压力。西汉姆联是块硬骨头,即便是在联赛主场,切尔西也只能以1球小胜对手。而当时恰恰是乔科尔的进球帮助球队取得了3分。可现在连科尔都乐观不起来了,“剩下的12场联赛,我们至少得赢11场,只有这样,我们才可能拿到冠军。很显然,这在英超联赛中是一项艰巨的任务。比赛的结果固然重要,但我们也要注重过程,要充分展示出我们的战斗精神。”

  “阿内尔卡和德罗巴可以很好的共存,他们都是伟大的球员,但我们还有卡劳、皮萨罗和舍甫琴科。这么多优秀的攻击手使得我们火力十足,这也是我加盟切尔西以来看到的最强的锋线。我们在一起会赢得很多锦标,但一切要从今晚战胜西汉姆联开始。两周前,我们失去了很多有经验的队员,但当时人们都说我们踢得好;现在伤员和参加非洲杯的队员都回来了,而我们的成绩反而不好了,这意味着我们还有很多的功课要做。”

  相对于小老弟科尔的悲观情绪,内讧事件的主角特里日前却对切尔西的未来充满信心,甚至表示希望能终老切尔西。今年27岁的特里在去年夏天和切尔西签订了一份5年合约,这使得他的周薪高达13万英镑。

  “我不可能离开这里,我爱这支球队,爱与切尔西相关的一切。每天我都认真的训练,充满了动力。我知道球迷们想要的是什么,我将为此倾尽全力。”(安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