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阿布罕见插手“垂帘听政” 2月27日
·阿布81万悬赏赛季第一冠 5年5.78亿打造四冠梦想 2月22日
·切尔西转会疑云锁定3人候选 阿布钦点一幕竟重现 11月26日
·切尔西天才计划启动 权威球探向阿布秘荐超新星 11月13日
·英媒曝切尔西再出内乱 小罗引发两大巨头反阿布 11月13日
英媒曝阿布已预定欧冠庆功宴
2008-02-28 19:50:34 新浪体育

  联赛杯卫冕失利后,格兰特身上的压力陡增,联赛被头两强死死压制住,欧冠又在客场踢成平局中最糟糕的0比0,一不小心就有可能被希腊劲敌掀翻,阿布是用什么方式把压力施加给格兰特的呢?很简单,他已经预订好了莫斯科最豪华的丽嘉酒店,就等着5月21日欧冠决赛上演时,他能坐在祖国的包厢里看自己的队伍争夺欧冠锦标。

  这一招确实够魄力十足,而英国记者也特地了解过,酒店方承认在“5月份的某几天”里,阿布拉莫维奇的确预订了整整一层楼面,一天的报价在5000英镑左右。来看看在那里的普通早餐的规格,阿布能和他的朋友们一起享用一顿标准“沙俄式”早餐,大致上的菜有神户牛排,鹅肝,芙蓉磨菇,400英镑一瓶的香槟酒,当然还有俄国人爱吃的鱼子酱。

  而喜欢吃寿司的阿布,也不用担心在祖国就吃不到这样的日本美味,丽嘉酒店每周两次从东京著名的筑地鱼市买来新鲜鱼类,其每条鱼的标价都在200英镑左右。

  吃饱喝足之后,阿布将和他们的朋友们一起看切尔西在卢辛斯基体育场踢欧冠决赛,当然,这一切都是设想,至少从俱乐部方面来说,能走到这一步需要付出巨大的的努力,而且就算走到了这一步,压力依然无比巨大,且不说那个对手到底是谁,光这个体育场就够英国人头疼,欧锦赛预赛英格兰队就是在这里输给俄罗斯的。

  格兰特难受,对手自然暗自叫好,尤其是下一个联赛对手西汉姆,真有些虎落平阳被犬欺的味道。热刺能赢切尔西,而且打得那么酣畅,西汉姆队员看着眼红,也开始打算在切尔西身上造造反,门将格林就表示热刺的比赛风格,不就是西汉姆的吗?

  周末切尔西将在联赛里和西汉姆碰头,格林说:“热刺的就是我们的比赛风格,不过打得比我们要好。而切尔西这场打起来有难度,因为周三还得打一场欧冠赛事,”在格林看来,一旦到了艾普顿公园球场,切尔西人也由不得自己了,他说:“在我们和球迷之间,我们都会尽可能的给他们施加威慑力,这样才能起到真正打击的作用。”

  队员关心的是能否在切尔西身上落井下石,而库比什利则干脆帮格兰特考虑起位置问题来了,在库比什利看来,格兰特目前状况很危险,随时都有可能下课。他对《镜报》记者说:“在我们的教练生涯里都能遇到这种时刻,除非你拿到了需要的赛果,并能迅速成功,否则谁都一样。”

  库比什利对格兰特还是深表同情,尽管也是超级联赛教练,但库比什利自认自己的环境比对方还是要轻松一些,因为对方的任何细节都是媒体炒作话题,他说:“到了高规格的俱乐部,每样东西媒体都会盯着你,身体语言,进场地时的走路姿势,你穿着的方式等等。而格兰特,我相信他的任何方面都会被研究透了。”

  在库比什利眼里,能当四强教练固然了不得,但也等同自己坐上了火山口,他说:“如果这事没发生在格兰特身上,也有可能发生在贝尼特斯身上,如果阿森纳踢得不够好,那么温格也会倒霉。有本事当四强的教练,你足够幸运,但你要保住位置,难度可谓与日俱增。”

  说起来库比什利自己也是个“长命教练”,要不是和查尔顿高层发生了矛盾,他在该俱乐部执教的日子绝对不止15年,库比什利连称幸运,不过他也表示,自己和真正的长命教练弗格森比还是有差距,他说:“我做教练从未有那么大的压力。其实阿莱克斯爵士有一段日子也很不好过,但曼联俱乐部显示出了高超的前瞻力。我在查尔顿最后一场比赛就在老特拉福德踢的,我当了15年教练,而那会弗格森已经当了20年。”

  不管是15年还是20年,看起来格兰特无法挺那么长时间,从目前来看,如果不取得联赛和欧冠的双丰收,以色列人15个月都挺不到,而实现任何一冠,其难度远比联赛杯要厉害得多,就看格兰特该如何率领全队闯过这重重难关了。(孟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