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切尔西天才计划启动 权威球探向阿布秘荐超新星 11月13日
·英媒曝切尔西再出内乱 小罗引发两大巨头反阿布 11月13日
·英足坛十大富豪阿布居首 阿森纳两人夹击曼联大亨 11月9日
·切尔西一山二虎谁是真至尊 阿布挖高人为小罗铺垫 11月9日
·德罗巴放话必离切尔西的背后 决裂宣言直指阿布 10月19日
切尔西转会疑云锁定3人候选 阿布钦点一幕竟重现
2007-11-26 22:25:29 新浪体育

  切尔西的冬季目标扑朔迷离,虽然小罗的名字屡屡被提到,但在一月份运作的可能为零,蓝军真正现实的目标,主要集中在三个人身上。

  汉堡的荷兰中场范德法特是其中之一,其经纪人披露,已经有一家英超俱乐部提出了报价,转会可能在冬季完成,这家俱乐部被认为最可能是切尔西。范德法特的经纪人索伦-勒比说:“去瓦伦西亚很难,因为我们收到了来自英超俱乐部的高价邀请。”

  据悉,切尔西的技术指导阿内森已开始行动,他和范德法特的经纪人索伦-勒是长期好友,关系密切。据悉切尔西愿意为范德法特出价2000万英镑。

  不过老板阿布对切尔西的冬季引进有决定权,他还有其他目标,那就是俄罗斯国脚中场、效力莫斯科火车头的迪尼亚-比利亚列迪诺夫。上个月,切尔西主帅格兰特两次观看比利亚列迪诺夫的比赛,似乎是得到了阿布的指令。

  自从入主以来,阿布一直希望能有俄罗斯国脚在切尔西效力,最早的斯梅尔京是一个例子,另外冬季转会期还曾引进过雅罗西克,这次对比利亚列迪诺夫的求购,是这一心愿的延续,当然,格兰特会乐意接受这个馈赠,明年一月份非洲杯期间埃辛和米克尔都要走,多一个中场有助于球队顺利度过这段时期。

  另外,切尔西还在关注同样效力莫斯科火车头队的塞尔维亚国脚后卫伊万诺维奇,这名新锐的合同中有1000万英镑左右的违约金,切尔西完全出得起,在卡瓦略离队传闻不断的情况下,蓝军看上这位能打中卫和边卫的选手不是意外。(李普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