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英媒曝切尔西再出内乱 小罗引发两大巨头反阿布 11月13日
·英足坛十大富豪阿布居首 阿森纳两人夹击曼联大亨 11月9日
·切尔西一山二虎谁是真至尊 阿布挖高人为小罗铺垫 11月9日
·德罗巴放话必离切尔西的背后 决裂宣言直指阿布 10月19日
·希丁克公开与阿布真正关系 入主切尔西隔着天堑 10月11日
切尔西天才计划启动 权威球探向阿布秘荐超新星
2007-11-13 16:19:55 新浪体育

  冬季转会大门尚未开启,切尔西也不过踢了两场平局,某某新队员要加盟的消息就开始被炮制出炉,这次又是《太阳报》占了先,他们给出的蓝军下一位收购人物,是费耶诺德队的攻击前卫-乔纳森-德-古兹曼。

  据报道,20岁的古兹曼标价在800万英镑左右,领他敲英超大门的,则是73岁的老教练德维瑟。说到德维瑟的教练生涯,出了荷兰这地,估计也没多少人了解,从57年到93年,德维瑟当了36年的教练,期间换过12家俱乐部,在鹿特丹斯巴达和威廉二世各执教六年,这些资历让其在荷兰足坛人脉颇深,目前他是埃因霍温和切尔西两家俱乐部的球探。

  有消息说古兹曼是德维瑟私下推荐给阿布,不要小看这个“私下”,米克尔、卡劳和阿莱士都是其领入切尔西大门的,前段时间炒得沸沸扬扬的希丁克入主事件,也是由其牵线搭桥。他之所以能成为切尔西球探,也是在阿内森成为体育总监后而成,可见,德维瑟虽然不算切尔西俱乐部正式职员,但绝对是说话有分量的人物。

  来说说这个古兹曼,牙买加和菲律宾混血,加拿大多伦多市出生,但他还没决定到底是代表加拿大队还是代表荷兰队参赛,而他的哥哥胡里安则是加拿大国脚,目前效力于拉科鲁尼亚。乔纳森在12岁的时候就来到了费耶诺德受训,从2005年开始,代表费耶诺德参加甲级联赛,在68次出场中,身穿33号球衣的古兹曼打进了15球,即使考虑到荷兰联赛固有的强攻战术,这样的入球率能发生在一个少年人身上,的确也是了不得的事。

  在他效力费耶诺德梯队期间,现效力曼城的麦克尔-约翰逊也在队内,两人做过一年的战友,约翰逊回忆在鹿特丹的日子这样说道:“真象进了监狱,所以我回来了。但乔纳森没得选择,因为在加拿大你不可能得到这样的训练,他只能坚持,还算公平,他的付出得到了回报,他终于成为一线队的成员了。”

  德古兹曼目前和费耶诺德续签到2010年,但他早就公开表示过对参加英超联赛的渴望之情,而切尔西方面,也有信心劝说费耶诺德出售这颗希望之星。(孟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