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中场双核进球兰帕德染红 切尔西4-0大胜西汉姆 3月2日
·英超西汉姆0-4切尔西直播实录 3月2日
·英超西汉姆0-4切尔西技术统计 3月2日
·英超西汉姆联vs切尔西首发 3月1日
·费雷拉的德比日 3月1日
赛后谈:回到正轨
2008-03-02 03:20:09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在俯瞰了我们客场对西汉姆历史上最好的结果之后,阿夫兰-格兰特可以理解的成为了一个开心的人。

  在弗兰克-兰帕德、乔-科尔、迈克尔-巴拉克和阿什利-科尔的进球使上赛季的4-1胜利黯然失色,并且继续保持了我们对于联赛领头羊,当地时间周六下午仅在与阿斯顿维拉的比赛中取得了一场平局阿森纳触手可及的距离之后,今天我们获得了4-0的比分。上周目睹了他的球队在温布利令人失望的表现之后,格兰特对球队今天做出的反应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球队从头到尾控制了比赛,尽管弗兰克-兰帕德在第35分钟被红牌罚下。

  “我认为我们今天踢得非常出色,我们利用了我们上半场的机会,并创造出了更多。再一次,很多进球是来自配合的,所以我喜欢。”格兰特说,“下半场我们少了一个人,但我们非常聪明,我们控制了比赛。他们没有创造出哪怕是1次机会。我们在战术上要踢得有一点不同,我认为我们做得非常好。”

  这是一种与格兰特自从去年9月上任以来对他的球队的评价相适应的感觉。“我不能只从比赛判断球员们,是好还是坏,但我可以在过去的五六个月中看到,球员们90%以上的比赛表现都是出色的。同样(我们取得了)很多场胜利,所以这让我很开心。”他说。

  格兰特选择了将迪迪埃-德罗巴全场留在了替补席上,有可能他的一只眼已经盯在了周三冠军联赛的造访中,而考虑到胜利的本质,他对于这个决定的解释看上去是正当的。他说:“我不会谈论没有出场的球员。迪迪埃是一名优秀的前锋,但这能成为不出场球员的问题。我对全队表现出了尊重,他过去一直对我们非常有益,而他在将来也是一样。我对出场的球队给出的原因是,他们能取得比赛的胜利。我考虑的不止是一场比赛。”

  比赛中出现的重要话题是兰帕德的红牌,这是他切尔西职业生涯中的第二张。格兰特关注的是另一个第二次:助理裁判们在过去7天内做出的针对我们的重要判罚的数量。“这是助理裁判第二周做决定了。上周主裁判距离那个点球有5米,而20米之外的助理裁判做出了那个决定。本周,助理裁判说,弗兰克拍到了博阿莫特的脸。如果这是真的,我认为规则是一张红牌,否则也许其他一些人需要一张黄牌,但我必须承认,我没有看到。如果助理裁判是正确的,那么那就是一张红牌。”以色列人说。

  兰帕德现在将缺席3场国内比赛,而他的复出将是主场与阿森纳的英超联赛,后者现在在榜首仅领先1分,在曼联客场战胜富勒姆之后。对于冠军争夺,格兰特认为,还有很多距离,切尔西绝没有出局。“我认为我们所有时候都在冠军争夺战中。在过去的三四个月中我们是这样的,而我们需要继续。”他强调。

  我们的下一场比赛是周三的冠军联赛,然后是客场对巴恩斯利的足总杯,之后,联赛任务将重新开始,3月12日,我们将主场迎战德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