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乔-科尔:曾经沧海 3月3日
·预备队将于周一晚出场 3月3日
·切尔西寻找中国明星 3月3日
·奥林匹亚科斯失去卢阿卢阿 3月3日
·特里:我们的足球有的一说 3月3日
青年队联赛:切尔西2-1米尔沃尔
2008-03-03 20:19:57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上周,在足总杯的胜利之后,青年队在周末的联赛中接着以2-1战胜了米尔沃尔。

  在当地时间上周二晚以5-2战胜维尔港之后,保尔-克莱门特的球队没有任何放松,在联赛的3连败后,他们回到了胜利的道路上。射手是亚当-菲利普和丹尼尔-菲利斯科克(右图),他们以此为周五与阿斯顿维拉的杯赛半决赛热身。

  给人们留下深刻印象的表现是以法比奥-博里尼的一次进球良机开始的,在菲利普的帮助下,他接到了一记长传球,米尔沃尔的守门员被迫做出了一次漂亮的扑救。第35分钟,他重演了这一壮举,盖尔-卡库塔与博里尼二过一之后的射门被他扑出。上半场双方互交白卷,切尔西在控球时间和机会上占据了主动,但在临门一脚和最后的结果上却没有把握好。

  下半场,一切恢复了正常,在给对方持续施加压力一段时间,包括菲利斯科克头球攻门正中门将下怀之后,切尔西取得了领先。菲利斯科克再一次参与了进攻,他将球传到了右路空档,菲利普跟进接球后过掉了对方的边后卫和中后卫,边锋为球队得分了。几分钟以后,球队扩大了领先的优势,盖尔-卡库塔抓住了客队后防线上的另外一个漏洞,他们放松了对菲利斯科克的防守,后者胸部停球后冷静的得分。

  2-0领先后,切尔西本该打得轻松,但第67分钟,他们让米尔沃尔队恢复了希望。乔丹-塔博尔糟糕的解围被对方的右边锋截住,后者的传中让他们的前锋得分。在最后20分钟里,切尔西被迫坚持,但他们顽强的全取了3分。

  切尔西出场名单(4-3-3):萨姆-沃克/纳纳-奥弗里-特乌马西,杰弗里-布鲁马,杰克-萨维尔(希伯特 58’),乔丹-塔博尔/汤姆-泰沃(艾哈迈德 65’),亚各布-梅利斯,丹尼尔-菲利斯科克/亚当-菲利普,法比奥-博里尼,盖尔-卡库塔(弗兰克-诺布尔 68’)

  青年队的下一场比赛是本周五晚的足总杯半决赛首回合在斯坦福桥与阿斯顿维拉的比赛。门票对球迷免费,所以来为球队欢呼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