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2场英超联赛门票信息 3月4日
·兰帕德听证会将于周二进行 3月4日
·克莱门特的马拉松遗憾 3月3日
·舍甫琴科领衔预备队强阵 3月3日
·青年队联赛:切尔西2-1米尔沃尔 3月3日
战胜西汉姆之后:爆发的泡沫
2008-03-04 02:20:11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好么,他的确答应了我们!在这个网站一月的一篇采访中,阿什利-科尔说:“我真的没有进入那个位置,但在我离开切尔西之前,我会进球的!我在阿森纳进过一些球,我欠一个进球。”

  令人高兴的是,看上去我们对我们的左边后卫施加的压力取得了效果,“终场哨吹响之后”困惑的看到了一家全国性报纸网站说,阿什那样的庆祝方式(对于没有看到的那些人,他像飞机一样跑向了切尔西的替补席,迪迪埃-德罗巴将他高高举了起来)是错误的。但是,显然,他本应从乔-科尔俭朴的反应中学到一些东西的,那是科尔向他的老东家反戈一击的进球。在我们艰难指出两个进球情景的相似性的时候,由于一些球员为他们的球队首次进球时的例子,我们也许会更加容易的理解,并且不那么看重它。

  即使是埃杜尔-古德约翰森在与切尔西的比赛中为巴塞罗那打进他的首粒诺坎普进球时,他也没有完全把那样的情感完全埋藏在心理——尽管在斯坦福桥有可能看到一段不同的故事。上周六科尔的下半场进球终结了人们自从他上次给射手榜添麻烦以来3年零1个月的等待——在一场阿森纳客场3-1取胜阿斯顿维拉比赛中的第3个,不出意外的是,那是他在进入禁区内之后的以及左脚射门。

  **********

  西汉姆的主教练阿兰-库比什利在比赛之后说:“如果你把进球减掉的话,比赛是相当平衡的。”他还承认,他的以其防守而骄傲的球队本赛季从未遭遇过这样的麻烦,他特别提到了兰帕德和巴拉克,看管他们的人都失位了——这是一个当“他们能否共存”的问题再次被提起时要记住的东西。但是,真正令“终场哨吹响之后”思考的是他对于乔-科尔的评论:“我不认为乔在一段时间内会用他的左脚打出那样的球。”失利的主帅说。

  乔是所有英格兰球员中最具备“两只脚”能力的球员,以国际比赛的标准来看,他的能力可以胜任任何一边,而对于切尔西来说,他的左右脚进球之间的区别是什么呢?想一想他在这里的5个多赛季中在英超联赛中的进球吧,目前总数是14个右脚进球,5个左脚。在左脚进球中,有一个是2004-2005赛季中蓝军接近冠军的比赛,客场对诺维奇的令人难忘的以火箭般的速度打入上角,首开纪录的进球,还有一个我们最后一次造访海布里并在那里取胜时的远射。

  当地时间周一晚,乔将在切尔西电视台对取胜西汉姆的比赛给出他的判断,在那里,尽管他的老东家失利了,但他仍然认为,我们周六会战胜任何对手的。还有阿什利对于他的切尔西处子进球的独家反应。在保持高度的话题上,从现在开始直到赛季末,我们将关注尼古拉-阿内尔卡会多少次像克雷斯波那样,在处于平行时被判越位,而他在上周六第2分钟被吹出来的那个进球仍然记忆犹新。

  **********

  阿什利-科尔是在10个人面前进球的;前铁锤帮的最爱乔本赛季是第二次在与他们的比赛中破门的;弗兰克-兰帕德(就像可以看到的那样)在博比-摩尔看台庆祝进球;而“咆哮的男孩”约翰-特里在同一边出色的在球门线上解围了——这并不是你们一般的西汉姆球迷希望比赛进行的方式。但这却是客队拥趸的方式,对于不在那里的人们来说,在终场哨吹响之前,他们的数量已经超过了主队球迷,他们有机会开始演奏一两段他们最喜欢的“西汉姆是生我养我的俱乐部”的歌曲了。但是,更加流行的却是最近开始活跃的歌曲和仪式。不久之后,小心它会在客场看台时来到你的身边吧。

  **********

  在比赛结束后,对于科尔和兰帕德热烈至烧红的接待再一次成为了讨论的话题,“终场哨吹响之后”聆听了克莱夫-沃克对于这个主题的话,这是一名曾经在20世纪80年代重新成为一名桑德兰球员之后著名的在与切尔西的比赛中进球的球员。“当你回到你原先的俱乐部的时候,紧张的感觉总会多一点的。”他说,“从乔-科尔和弗兰克-兰帕德的观点来看,在前30分钟里,他们以把球送进球网的方式给出了他们对于观众的反应。多数球员是愿意这样做的。你不必证明任何东西,你只要抬头挺胸走出去。他们都进球了,都表现很好。”

  《每日邮报》的托尼-班克斯说出了媒体的观点:“我认为弗兰克在回到厄普顿公园时陶醉在了那样的气氛中。他陶醉于其中,有点像JT。他已经回去七八次了,我认为球迷让他运转得更快了一点,所以他真的回击了他们。我不理解为什么西汉姆球迷会那样做。乔-科尔得到了一点嘘声,但然后,当乔被换下场的时候,所有人都起立鼓掌。显然对于弗兰克来说是不同的,但有什么用呢?7年了——原谅它吧。”

  谈到媒体,沃克认为,阿夫兰-格兰特周五对他们说的关于联赛杯决赛结束之后媒体上的东西的肺腑之言也许取得了有益的效果。“我认为我们看到了他们以切尔西的方式对批评的反应,他(格兰特)周五对媒体说的话激励球队上演了一场更加令人接受的表现。占据先机是非常重要的。在温布利,我们的行动非常缓慢,开始时,后防线上托大的失误给了热刺先手。今天我们早早的让球呆在了西汉姆的半场,让他们处在了后手。我们的比赛有更加紧迫的东西。人们在说西汉姆看上去很糟糕,我认为是我们让他们看起来糟糕的。显然,阿夫兰将在疲劳和伤病上对球员们进行评估,但我认为,今天证明了一件事——尽管不是上周末——4-3-3是我们的最佳阵型,当然如果是在我们想出去取得比赛胜利的情况下。如果你要使用阿夫兰看上去喜欢,以及切尔西看上去喜爱的4-3-3的话,你就不得不放弃阿内尔卡和德罗巴中的一个。他没有进球,但我认为阿内尔卡今天的表现很精彩,我不确定德罗巴此刻的状态是不是百分之百。”沃克继续说道,“阿夫兰-格兰特必须做出的决定是所有人自从阿内尔卡加盟后一直在考虑的决定,那就是:谁在那个单前锋的位置上突前。也许我们拥有2个最能胜任这个位置的人。不幸的是,对于阿夫兰来说,必须做出一个决定。”

  **********

  西汉姆“足球学校”的昵称写在了厄普顿公园大片的通道区域,当你看看比赛中的射手时,你就能够理解他们的宣言了。在我们离开之前,我们要快速的提醒,本周五有一个重要看看切尔西的青训系统是怎样与之相提并论的机会,青年足总杯半决赛首回合与阿斯顿维拉的比赛将于当地时间当日晚7:00开始。本场比赛将在斯坦福桥进行,门票免费,而如果娱乐性有前一轮青年队客场5-2战胜了维尔港的比赛一半好的话,任何人都不会失望了。

  年轻的球员们将喜欢很多人为他们加油,他们希望带着一份优势前往维拉公园。在第5轮与莱切斯特的比赛中,有益的1210人出现在了斯坦福桥,但却不如维尔公园的3658人。对切尔西的支持将怎样满足支持我们年轻球员们的挑战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