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舍甫琴科赛季结束动手术 核弹期待尽快登场 5月4日
·关于安德列-舍甫琴科的声明 5月1日
·舍甫琴科缺席欧冠之战 罗本回到蓝军阵容中 5月1日
·某报向舍甫琴科道歉 2月9日
·战报-[足总杯]舍甫琴科进球 切尔西3-0淘汰森林 1月28日
舍甫琴科领衔预备队强阵
2008-03-03 21:19:55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当地时间今晚与雷丁的比赛,切尔西的预备队首发阵容中有了强烈的一线队味道,比赛将在切尔西电视台进行直播。

  安德列-舍甫琴科将担任球队的队长,在遭遇背部伤病后,他正在重返健康,球队中还有克劳迪奥-皮萨罗和塔尔-本哈伊姆的位置,这些最近几周没有参赛的球员希望为打动阿夫兰-格兰特得到一个平台。在参加了本赛季英超联赛中的2场比赛之后,斯蒂夫-西德维尔将第3次与他的老东家交手,而希拉里奥将提供进一步的经验,他将担任门将,这令莱斯-泰勒在周五的青年足总杯比赛之前得到了休息。在上一场与富勒姆的预备队比赛中打入首粒正式比赛进球后,阿根廷人弗兰科-迪桑托有望身着切尔西球衣再次进球。那是3周以前的事了,而一周前与阿森纳的比赛推迟了。

  和西德维尔一样,本场比赛已经让布伦丹-罗杰斯期待已久了,这标志了一个与老东家交手的机会,在那里,他曾经担任青年队主教练和青训主管。他希望为去年11月英足总预备队超级联赛中0-1的失利复仇,在那场比赛中,年轻的切尔西队不幸的在他们经验更为丰富的对手面前1分没拿。

  那天晚上身着切尔西球衣出场的球员中,只有3人将在今晚首发:卡尔-马格尼、帕特里克-范安霍尔特和绍恩-库明斯将组成4人后防线的四分之三。库明斯在11月的比赛中司职单前锋。在3周前与富勒姆的比赛中进球的中前卫吉米-史密斯希望再接再厉。

  雷丁将派上他们的一批一线队天才,其中有切尔西青训产品和奖杯获得者迈克尔-杜贝里,他是在曾经令他缺阵2月的膝伤后复出的。他上一次与我们交手是去年8月在马杰斯基球场,但在比赛不到30分钟时就被换下了,那场英超联赛我们以2-1取胜。与杜贝里同时出场的还有多张熟悉的面孔,包括曾经在青年时期被蓝军解约的勒罗伊-利塔。在8月的一线队比赛中,卡利法-西塞被罚下场了,最近他失去了自己在一线队中的位置。他希望今晚能打动主教练斯蒂夫-科佩尔。埃莫斯-法耶因伤缺席了那场比赛。

  切尔西参赛名单:希拉里奥,库明斯,本哈伊姆,马格尼,范安霍尔特,史密斯,西德维尔,扬哈斯本,舍甫琴科(队长),皮萨罗,迪桑托。替补:西尔勒,F-费雷拉,戈登,特赫拉,斯托赫。

  雷丁参赛名单:费德里奇,德拉克鲁斯,松科,杜贝里,戈尔伯恩,科贝,西塞,霍尔斯,康维,卡拉坎,利塔。替补:本内特,麦卡锡,布朗,博扎维奇,伊卢加森。

  比赛将于当地时间晚7:00在布伦特福德的格里芬公园开始。门票价格:成人5英镑,老人/儿童3英镑,赛季套票所有者免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