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战胜西汉姆之后:爆发的泡沫 3月4日
·2场英超联赛门票信息 3月4日
·兰帕德听证会将于周二进行 3月4日
·克莱门特的马拉松遗憾 3月3日
·舍甫琴科领衔预备队强阵 3月3日
预备队联赛:切尔西1-2雷丁
2008-03-04 05:20:08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弗兰克-迪桑托的第一个正式比赛进球是从两支经验丰富的球队碰面时的失利中得到的积极因素。

  在倒退回15年前的预备队足球中,切尔西和雷丁都选择了将一线队球员与正在提高的年轻球员呼喝,但尽管一些过去几周交手出场球员的双腿享受了一些有用的里程,切尔西的表现仍然未能点燃布伦特福德的一个寒冷夜晚。安德列-舍甫琴科领衔了球队的锋线,俱乐部新来的18岁阿根廷人弗兰科-迪桑托在预备队中第二次首发。与其首次的区别是明显的,高中锋看上去是自信满满的。克劳迪奥-皮萨罗的位置更深。斯蒂夫-西德维尔和菲尔-扬哈斯本担任中前卫,吉米-史密斯司职防守型中场,但他们从未能够完全控制。中后卫塔尔-本哈伊姆是年轻的后防线经验丰富的头领,而身后的希拉里奥又增加了一些年头。雷丁派上了伊布拉希马-松科、乌利塞斯-德拉克鲁斯、勒罗伊-利塔和正在从伤势中复出的前蓝军球员迈克尔-杜贝里。

  上半场没有进球,也没有特别之处。比赛开始阶段,切尔西享受了领土上的优势,但没有创造出机会。第8分钟,绍恩-库明斯从右边后卫的位置上前插,但被斯科特-戈尔伯恩粗暴的拉倒了。任意球并没有创造出任何东西,3分钟后,他们才对球门做出了首次尝试,菲尔-扬哈斯本的劲射偏出了。迪桑托接西德维尔的传中在禁区边缘出色的头球接应,但球在距离球门1码处被解围了。

  西德维尔20码外的远射被门将扑住。随后,他接吉米-史密斯聪明的传球,将球传入了危险区域,对方在禁区里有手球嫌疑,但裁判员并没有理会。雷丁上半场的最好机会出现在第36分钟,博比-康维接一记角球凌空抽射。如果射门再低2英尺的话,希拉里奥就会有困难了。中场休息前1分钟,切尔西打出了到目前为止比赛最漂亮的一次进攻,松科做出了巨大努力,阻止了蓝军取得领先。球通过中路的扬哈斯本快速运转到前场,皮萨罗传中,舍甫琴科差了6码没有能接到球。

  下半场第6分钟,雷丁取得了领先,一次常规的角球不知不觉的越过了所有人,来到了后门柱,在那里,杜贝里直接头球得分。2分钟后,只是横梁阻挡了第二个,康维右侧起脚斜射,球击中了门框。雷丁的第二粒进球最终在第67分钟出现,来自与一次临场发挥的进攻——他们中路直传,利塔超越了所有人,熟练的晃过了希拉里奥,射门得分。

  第72分钟,皮萨罗接角球的头球被门线上位置很好的一名后卫解围,迪桑托补射入网。随后,松科看上去将断下皮萨罗的直传球,但瞬间的犹豫致使切尔西的年轻人得到了空间,但射门没有力量。随着时间的流逝,切尔西寻求扳平,替补出场的米罗斯拉夫-斯托赫带球突破,但他的射门重重的打在了皮萨罗的脸上。球场的另一边也出现了火暴的场面,德拉克鲁斯险些锁定胜局,但库明斯将球挡出。伤停补时阶段,舍甫琴科结束了个人低调的表演,他接史密斯的角球高高跃起,但头球高出了。

  切尔西出场名单:希拉里奥/库明斯,本哈伊姆,马格尼,范安霍尔特(戈登 60’)/史密斯,西德维尔/扬哈斯本(斯托赫)/皮萨罗/舍甫琴科(队长),迪桑托。

  雷丁参赛名单:费德里奇,德拉克鲁斯,松科,杜贝里,戈尔伯恩,科贝,西塞,霍尔斯,康维,卡拉坎,利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