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兰帕德:我们并未锁定胜局 3月4日
·兰帕德得到清白 3月4日
·兰帕德听证会将于周二进行 3月4日
·中场双核进球兰帕德染红 切尔西4-0大胜西汉姆 3月2日
·切尔西电视台:兰帕德最美好的蓝军记忆 2月29日
切尔西电视台:兰帕德的百球庆祝
2008-03-04 19:20:14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在当地时间今晚10:15的“Ton Up”节目中,弗兰克-兰帕德与切尔西电视台一起庆祝了他为蓝军打入的100粒进球。

  8号是在2月16日与哈德斯菲尔德的足总杯第5轮比赛中打入个人百球的,现在,在上周六与老东家的比赛中进球后,他已经达到了102个。“我以前从来没有相信过,我会在6个半赛季里打进100个球,所以对我来说这是非常特别的东西,我对于最终达到那里非常高兴。”兰帕德说,“在进球方面,我在这里的前2个赛季相当平静,但过去的一个赛季一直非常高产。当我看到(进球最多的射手名单上的)名字时,我非常骄傲,我愿意百尺竿头。”百球射手说。

  在一小时的节目中,为俱乐部出场356次的中场深度谈到了他的100粒进球,从2001年9月与索菲亚列夫斯基队比赛中他的第一个到与哈德斯菲尔德比赛中他的第100个。“(对索菲亚列夫斯基比赛中的)那个进球没有任何特别之处,那只是弹回到我面前的那种球。”兰帕德说,“我本来有可能在第一个位置就打进的,但那时我在俱乐部已经呆一段时间了,但还没有进过球,所以对我来说那是开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