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乔-科尔称赞“谢德100” 3月6日
·等着瞧 3月6日
·格兰特:这是聪明的足球 3月6日
·欧冠-巴拉克兰帕德破门 切尔西3-0完胜晋级8强 3月6日
·欧冠切尔西3-0奥林匹亚科斯直播实录 3月6日
青年足总杯:万众瞩目斯坦福桥之夜
2008-03-07 14:20:36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备战周六客场与巴恩斯利比赛的工作阻止了切尔西一线队观看当地时间今晚在斯坦福桥进行的青年足总杯半决赛——但他们将仍在期待的是创造出的声音的标准。切尔西18岁以下球队将于今晚在这项享有盛誉的赛事首回合比赛中迎战阿斯顿维拉。本场比赛的门票对观众免费,比赛还将在切尔西电视台进行直播。

  “我的理解是,一线队已经在下榻的宾馆中锁定了切尔西电视台。”青年队主教练保尔-克莱门特说,“听说他们走了那么远还能关注和支持小伙子们真是好极了。我们真的希望我们能保留所有人正在表现出的兴趣。我们得到的支持太棒了——从主管、从在此前的主场比赛中来球场或者在切尔西电视台上看球,并给我们反馈的一些一线队成年球员,这是好事。然后,还有来自媒体的外部兴趣——英足总网站上的电视台和报道。这次杯赛之旅在很大程度上让俱乐部的青训工作变得重要了。”

  切尔西是一家渴求出色的青年足总杯成绩的俱乐部。上一支进入半决赛阶段的球队在1973年,当时,我们在首回合中0-1负于了伊普斯维奇,一周后的主场,我们在1294名观众面前与他们0-0战平。9名球员接下去上演了一线队的处子秀,球队中的一些关键成员在1977年升入了顶级联赛。那9名球员是雷和格拉汉姆-维尔金斯、斯蒂夫-芬尼斯通、约翰-斯帕劳、雷-莱文顿、斯蒂夫-维克斯、泰迪-梅邦克、布莱恩-贝森和迈克-布罗利。

  2008年的这支球队则具有了更多的国际味道,但同样包含了多名英格兰青年代表队成员。让切尔西在此前的轮次中晋级的所有球员都能够在本场比赛中出场,对于他们中的很多人来说,这将是首次面临两回合的挑战,其中包括克莱门特,此前他在更加年轻的级别上工作,并担任了富勒姆的青年队主教练,这是他在切尔西这个职位上的第一个赛季。“对于对待这场比赛的方式,我进行了长时间和深深的思考。”他说,“但底线是你要踢好,如果你能在2场比赛中都取胜的话,那么你就晋级了,就那么简单。去年9月,我们与维拉踢过,我们客场1-2输了,但将在本场比赛中出场的是一支和那一场相比面貌非常不同的球队。维拉有3名19岁以下球员,本场比赛他们不能出场,而我们的很多青年球员一般情况下在预备队比赛,所以我们的杯赛球队看上去与联赛非常不同。所以我没有对那场比赛期望太高,但我们利用它了解了维拉的一些球员,我们十分彻底的观察了他们。”

  杯赛是在一个寒冷的夜晚客场1-0战胜斯蒂芬内奇的比赛中开始的,进球的是替补出场的亚当-菲利普。之后,亚各布-梅利斯的2粒进球以及后卫帕特里克-范安霍尔特和中场迈克尔-伍兹的进球令年轻的蓝军在布伦特福德越过了什鲁斯伯里,接着,对于在斯坦福桥比赛的所有紧张都被克服了,我们以3-1战胜了莱切斯特,进球来自中锋莫尔滕-尼尔森、中场盖尔-卡库塔和边锋米罗斯拉夫-斯托赫。相同的3人也在上一轮的射手名单上,那是难忘的客场5-2战胜维尔港的比赛,法国17岁以下国脚卡库塔上演了帽子戏法,他是到目前为止表现最为突出的球员之一。

  “我们全队几乎都为各自的国度参加青年国际比赛,而令我高兴的是,我们每一轮都在变得越来越出色。”克莱门特说,“我回首了客场1-0战胜斯蒂芬内奇的比赛,那时一个困难的夜晚,他们最后获得了一次好机会,直到上一轮踢出我们本赛季最好的足球。那给了我们信心,希望我们能保有那样的动力。上一轮在客场与维尔港的比赛中,我们是在很多观众面前比赛的,我们很好的处理了那样的情况,希望我们今晚能得到那样的支持。希望球迷们会来看新一代的成长,并鼓励他们。”

  本场比赛将于当地时间今晚7:00进行,门票免费,入口在斯坦福桥东看台。如果你不能到场的话,那么切尔西电视台的节目将从晚6:30开始。次回合将于3月19日晚7:00在维拉公园进行。在另一场半决赛中,曼城昨晚在首回合中客场2-0战胜了桑德兰。

  青年足总杯数据

  出场(共4场):布鲁马,戈登,卡库塔,斯托赫,泰勒,特赫拉,范安霍尔特,伍兹 4,梅利斯 3+1,尼尔森,奥弗里-特乌马西 3,诺布尔 2+1,索耶 1+1,菲利普 0+4,泰沃 0+3,艾哈迈德 0+1

  进球(共13粒):卡库塔 4,梅利斯,尼尔森,斯托赫 2,菲利普,范安霍尔特,伍兹 1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