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西德维尔接受切尔西电视台采访 1月30日
·西德维尔:这是一个重要的夜晚 12月11日
·西德维尔:周六晚一切都好 12月8日
·西德维尔拥护欧战 8月30日
·西德维尔开始比赛倒计时 8月15日
西德维尔:重要的期待
2008-03-07 23:19:56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并非很多切尔西球员拥有与高一个级别的球队交手的经历的,但曾经在雷丁时这样做过的斯蒂夫-西德维尔解释了巴恩斯利有可能以什么样的方式对待本场比赛。

  在马杰斯基球场,西德维尔在英冠中踢了2个半赛季,他知道战胜顶级联赛的对手的感觉如何,当时,他们在足总杯第3轮中将超级球队西布朗维奇淘汰了。在巴恩斯利已经淘汰了利物浦的情况下,他并没有期望看到约克郡一支容易对付的球队。

  “他们不被看好,他们没有任何可输的。”西德维尔开始说道,“他们有可能预料到了输球,尽管他们在前一轮与利物浦的比赛中取得了一个出色的结果。如果他们那样的话,那么他们不会失去任何东西,而如果他们赢的话,他们会爆出一个大冷门,所以他们将满怀信心的进入比赛,尤其在他们客场战胜利物浦希望走出重要的另一步以后。”

  这名中场同样认为,对于巴恩斯利来说,主场优势有可能被证明是有效的,显然,他经过了详细的调查。“他们重要的附加值在于他们是主场作战,在那里,他们本赛季取得了出色的记录,只输过2场,这是一个重要的因素。我相信他们将出来尝试,并且踢他们自己的足球,在主场作战的时候。球场将满座,而在利物浦之战以后,他们的球迷也许在期待着重要的东西,所以同样有可能出现活跃的气氛。这是一个很难去的地方。我们愿意重演上一次的情形,当时切尔西6-0赢了,但我认为这将困难许多。”

  西德维尔自己的出场时间最近是有限的,在过去的一个月中,与哈德斯菲尔德比赛中的75分钟是他仅有的表现。尽管如此,他仍然说得富有哲理,他决定在未来的一个月里证明自己的价值。“这很难,显然所有人都想参加所有的比赛,重要的比赛,不论是联赛、足总杯还是冠军联赛,而所有人都在为位置而战,但这显示了人们的性格,带来了球员们的最佳状态。”他说。

  他还对球队在过去2场比赛中从联赛杯的失望中重新振作起来的方式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最近2场比赛中,我们好极了。之前我们遇到了联赛杯决赛和冠军联赛首回合的失望,所以那成为了我们很小的污点。”他解释说,“之前我们打出了重要的高潮,从那以后我们踢出了2场精彩的比赛。我们拥有一支我认为差不多完全健康的球队,而所有人都在为了出场而竞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