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足总杯巴恩斯利1-0切尔西直播实录 3月9日
·足总杯巴恩斯利1-0切尔西技术统计 3月9日
·足总杯巴恩斯利vs切尔西首发 3月9日
·巴拉克:表现出最佳状态 3月8日
·青年足总杯:切尔西1-1阿斯顿维拉 3月8日
战报:足总杯巴恩斯利1-0切尔西
2008-03-09 03:31:54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北京时间3月9日01:30(英国当地时间8日17:30),2007/08赛季英格兰足总杯1/4决赛一场焦点战在奥克维尔球场展开争夺,切尔西客场0比1不敌巴恩斯利,奥德加伊打入唯一进球,但进球有冲撞门将嫌疑。接连淘汰利物浦和切尔西的巴恩斯利成为本赛季足总杯的最大黑马。

  切尔西最近一次做客奥克维尔还是1997年,蓝军6-0狂胜。这是他们6次该球场的唯一胜绩。双方足总杯仅一次交手,1988/89赛季第3轮,巴恩斯利主场4比0淘汰蓝军。双方历史交锋31场,切尔西16胜5平10负稍占上风。阿内尔卡、埃辛、马鲁达、乔-科尔、贝莱蒂和布里奇轮换首发出场。

  第3分钟,坎贝尔-莱斯直传,霍华德禁区左侧晃过特里后准备射门,埃辛抢先解围。第5分钟,贝莱蒂右路传中被解围,巴拉克禁区外围的凌空抽射却将皮球送上看台。第14分钟,阿内尔卡传球,乔-科尔禁区右侧的射门被科兹鲁克封堵出底线。1分钟后,主队勉强解围角球,乔-科尔20码处半凌空抽射稍稍偏出。

  第18分钟,乔-科尔15码处的射门再被库兹鲁克封堵挡出底线。2分钟后,马鲁达传球,阿内尔卡远射偏出。第22分钟,特里回传,库迪奇尼小禁区内的仓促解围险些被奥德加伊挡入大门。第27分钟,乔-科尔挑传禁区右侧,赖特-菲利普斯的抽射高出。第29分钟,布里奇左路下底传中,科兹鲁克小禁区内抢在乔-科尔之前头球解围。

  第32分钟,马鲁达直传,贝莱蒂禁区右侧的小角度射门偏出。巴恩斯利第37分钟险些破门,哈塞尔中后场任意球长传,弗伦茨禁区右侧12码处的凌空扫射打中右侧立柱外侧弹出。第38分钟,霍华德直传,奥德加伊突入禁区右侧的小角度射门被库迪奇你扑出底线。双方上半场0-0战平。

  第48分钟,阿内尔卡传球,乔-科尔却在12码处将皮球射偏。第53分钟,赖特-菲利普斯传球,阿内尔卡的外围射门偏出。1分钟后,科兹鲁克对乔-科尔犯规被黄牌警告。第57分钟,乔-科尔右路传中,特里远点头球摆渡,阿内尔卡8码处的射门被哈塞尔及时挡高出横梁。第60分钟,乔-科尔禁区右侧底线附近传中,阿内尔卡错过皮球。

  随后卡劳替换马鲁达出场。第63分钟,特里传球,阿内尔卡小禁区左上角的射门被坎贝尔-莱斯挡出。巴恩斯利第66分钟打破僵局,德瓦尼右路传中,远点6码处的奥德加伊高高跃起抢在库迪奇尼之前头球顶入空门,尽管回放显示进球有冲撞门将的嫌疑。第74分钟,皮萨罗换下贝莱蒂。第76分钟,乔-科尔传球,赖特-菲利普斯停球转身后14码处射门高出。

  第79分钟,坎贝尔-莱斯左路25码处低射偏出近角。第83分钟,巴拉克右路禁区边缘的任意球直接射门被挡。巴恩斯利收缩防守,乔-科尔,皮萨罗、卡劳和巴拉克的射门均被封堵。第90分钟,特里禁区右侧15码处抽射高出。接连淘汰利物浦和切尔西的巴恩斯利成为本赛季足总杯的最大黑马

  巴恩斯利出场阵容(4-4-2):31-斯蒂勒;5-科兹鲁克,16-弗斯特,2-哈塞尔,23-范.霍莫特;20-坎贝尔.莱斯,10-霍华德,25-德瓦尼(73',7-托格维尔),18-丹尼斯.索萨;9-奥德加伊(80',24-科尔森),13-弗伦茨

  切尔西出场阵容(4-3-3):23-库迪奇尼;35-贝莱蒂(74',14-皮萨罗),26-特里,6-卡瓦略,18-布里奇;5-埃辛,13-巴拉克,15-马鲁达(62',21-卡劳);10-乔.科尔,24-赖特.菲利普斯,39-阿内尔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