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巴拉克:表现出最佳状态 3月8日
·格兰特的奖杯追求 3月8日
·西德维尔:重要的期待 3月7日
·新闻速递:切赫伤势最新消息 3月7日
·争冠战门票销售信息 3月7日
青年足总杯:切尔西1-1阿斯顿维拉
2008-03-08 06:20:04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在亚当-菲利普(右图)为切尔西在比赛的最后阶段将比分扳平后,一场高质量的青年足球比赛让两回合的半决赛获得了平衡。

  包括罗曼-阿布拉莫维奇在内的数千名观众观看了比赛,东看台的底层坐满了观众,连球场的角落里都有人。他们在一场起起伏伏的比赛中得到了娱乐,在维拉看上去控制了比赛之后,切尔西在最后阶段变得强大了,他们击中了门框,并且进了球。

  前几分钟,切尔西的在校学生中后卫杰弗里-布鲁马为这个夜晚定下了激烈的调子,他时机完美的但凶狠的铲断了维拉的萨姆-西蒙兹。右边后卫没有恢复,不久之后就离场了。趁此机会,切尔西在维拉的中路获得了机会,我们强壮的在校学生弗兰克-诺布尔连过2人,但在禁区边缘被铲断了。第13分钟,莫尔滕-尼尔森接布鲁马的传中远门柱头球攻门,但球没有力量,没有越过门前的帕里什。第20分钟,米罗斯拉夫-斯托赫左路形成了一次漂亮的突破,他在禁区边缘的射门经过折射被减力了。

  另一端,莱斯-泰勒在第24分钟2次做出了扑救,每一次都做得很好,他先是出击击出了维拉危险的任意球,随后又安全的接住了20码外的射门。第27分钟,在斯托赫突出重围后,盖尔-卡库塔精彩的一漏,中锋尼尔森险些拿到球。切尔西稳定的占据着上风。随后,连续2个角球被客队解围,之后,帕里什击出了本-戈登的一记斜传。比赛并不是一边倒。第37分钟,切尔西从危险的时刻存活了下来,一记传中越过了帕特里克-范安霍尔特和詹姆斯-科林斯,对方杂耍般的射门幸运的被横梁挡出。中场休息前1分钟,维拉的马克-奥布莱顿右路突破了戈登后传中,但前点的球员没有能够包抄到。

  进入下半场时,切尔西明白维拉的守门员没有接受完全的考验,但他已经做出了暗示他最终会做到这一点的足够出色的表演。主教练保尔-克莱门特在中场休息时做出了一个调整,诺布尔下场,亚各布-梅利斯上场,卡库塔移到左边路,斯托赫改踢右路。但是,为下半场定下调子的却是维拉,马丁-奥尼尔出现在了他们的替补席上。开场仅90秒,泰勒做出了一次出色的扑救,科林斯的射门被扑出,但双方的平局仅保持了2分钟。维拉向切尔西的禁区推进,范安霍尔特和戈登都没有对纳桑-德尔弗内斯科形成挑战,对方球员快速插上,前点一记冷静的头球完成了这次进攻。

  第50分钟,切尔西在对方门前制造了混乱,斯托赫第一个做出了反应,将球挑过了门将,但同样刚刚高出横梁。随后,多次表现出具有磁性的控球技术的卡库塔为梅利斯创造出了切尔西到目前为止的最好机会,但后者漂亮的凌空抽射被帕里什精彩的扑出。之后,维拉后卫马休-鲁梅接角球头球攻门,但正中泰勒下怀。第75分钟,替补上场的梅利斯直奔球门,鲁梅将他绊倒,但主裁判没有理睬,年轻的蓝军感到了困难。1分钟后,切尔西发动了反击,斯托赫左路传球,但远门柱的卡库塔头球击中了门柱错误的一边。第83分钟,比赛的第一张黄牌出现在了维拉身上,霍夫鲍尔阻挡了一记快速发出的任意球,纳纳-奥弗里-特乌马西随后也由于一次迟到的铲球被警告。1分钟后,切尔西击中了立柱,菲利普将斯托赫的一记低平传中打到了右上方,之后,伍兹在即将补射时被铲倒。

  蓝军的时刻过去了吗?答案是否定的,人们必须非常信任重新回到左路的斯托赫,在那里他惩罚了维拉。第86分钟,他在很短的时间内第3次传中,这一次,亚当将球打向了远门柱。就像在本届杯赛首场客场与斯蒂芬内奇的比赛一样,替补出场的他又进球了。随后,斯托赫内切,在25码外尝试了一次志存高远的致胜球,但门将将球接住。在门前的混乱之后,维拉仍然有机会获得点球,泰勒由于头部被撞到需要处理。伤停补时最后阶段,梅利斯有可能为切尔西带来3月19日(周三)带到维拉公园的领先,他有力的射门越过了维拉的队长克拉克,却在帕里什的面前停下了,他的射门太接近门将了。在足总杯中,客场进球不算作2个。

  保尔-克莱门特相信,双方的争夺是相当平衡的。“从长期的观点来看,我会接受这场平局的。”主教练说,“因为我今晚从未感觉非常舒服过。他们真的给了我们很大的压力,我不认为我们的传球非常好。但是,我们仍然前进了,我们创造出了机会,最后时刻创造出了很多,提到这一点,我们很失望没有赢得这场比赛。我们知道我们能踢得更好,所以我们会自信的去往维拉公园的。”

  切尔西出场名单(4-3-3):莱斯-泰勒/纳纳-奥弗里-特乌马西(队长),杰弗里-布鲁马,帕特里克-范安霍尔特,本-戈登/迈克尔-伍兹,盖尔-卡库塔,塞尔吉奥-特赫拉/弗兰克-诺布尔(亚各布-梅利斯 46’),莫尔滕-尼尔森(亚当-菲利普 60’),米罗斯拉夫-斯托赫

  阿斯顿维拉出场名单(4-4-2):埃利奥特-帕里什/萨姆-西蒙兹(斯蒂文-克兰西 11’),马休-鲁梅,西亚兰-克拉克(队长),纳桑-贝克尔(丹尼尔-布拉德利 46’)/马克-奥布莱顿,多米尼克-霍夫鲍尔,巴里-班南,哈里-弗雷斯特(威廉-格罗科特 90+3’)/詹姆斯-科林斯,纳桑-德尔弗内斯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