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战报:足总杯巴恩斯利1-0切尔西 3月9日
·足总杯巴恩斯利1-0切尔西直播实录 3月9日
·足总杯巴恩斯利1-0切尔西技术统计 3月9日
·足总杯巴恩斯利vs切尔西首发 3月9日
·巴拉克:表现出最佳状态 3月8日
赛后谈:失望的一天
2008-03-09 06:20:02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阿夫兰-格兰特承认,今天输给巴恩斯利是他的任期到目前为止最令人失望的,但他现在期待着冠军联赛和英超联赛的前进。

  这是切尔西自从1999年以来首次输给低级别联赛的对手,当时,哈德斯菲尔德城把我们淘汰出了联赛杯。在足总杯中,这是1995年这样的事情在米尔沃尔身上发生以来之后的第一次。尽管震惊,但格兰特对于失利仍然表现出了优雅。“这是一个很大的遗憾,我们输掉了一场四分之一决赛。”格兰特开始说道,“我认为首先,我需要祝贺巴恩斯利。他们今天踢得非常出色,并表现出了一种良好的精神。”

  以色列人强调,我们没有低估对手,他捍卫了他的选择,他表示,我们试图在一块困难的球场上踢球。“对我们来说,这并不是一块我们可以在其上踢有质量的足球的场地。上半场我们踢得并不好,下半场我们的开局非常好,非常快,并创造出了机会,但之后丢了一个球,我们进不了球,所以他们赢了。”他总结道,“(长传球的比赛)不是我的主意,今天我们尝试这样踢。下半场我们踢得很好,直到我们丢了一个球,那是他们在那个半场的首次进攻,但我再一次热烈称赞巴恩斯利。这些事情发生了。曼联主场输给了朴茨茅斯,我们客场与一支客场战胜了利物浦的球队交手。我不知道,但我非常失望。”

  格兰特对他的球队进行了轮换,在欧克维尔之旅中,他没有带上身体不适的迪迪埃-德罗巴和弗兰克-兰帕德。“我想让他们出场,但他们受伤了,所以他们没有出场,但我们的队伍足够出色,可以赢得这场比赛的。”他说。

  尽管很失望,但我们现在必须专注于剩余的2座奖杯的可能性:英超联赛和冠军联赛,格兰特希望我们能从这次震撼中快速恢复。“我们丢掉了联赛杯,然后我们踢出了2场精彩的比赛,4-0和3-0。”他说,“我们今天输掉了比赛,我们对此不开心,但今年这在所有4支大球队身上都发生了。也许今年足总杯不是给大球队准备的。我们要前进,要向前看,我们还要为2项赛事而战。你可以说,不错,自从我来到切尔西以来这是我最失望的一天,(但)我们拥有一支出色的球队,我们着眼于未来。”

  巴恩斯利主教练西蒙-戴维对于他的球队意料之外的胜利感到了狂喜,但他为他们对于失利的态度称赞了格兰特和队长约翰-特里,并对切尔西球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阿夫兰)刚才说得很好,他是一个好人。”戴维说,“比赛结束之后约翰-特里来到了我的身边说‘继续取胜吧,今天之后你们当之无愧’,所以听到比赛中那样位置的人说出那样的话真是好极了。他们派上了一支梦幻般的球队。他们没有让很多人休息,他们是一支顶尖的国际级球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