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切尔西三战役逼出三金律 全力争冠主力阵容已祭出 3月13日
·切尔西一战迎回久违王者 他能做C罗托雷斯所不能 3月13日
·切尔西60M豪砸夏季市场 心仪已久绝对天才望拿下 3月13日
·媒体披露切尔西地震交易:购巴西名将顶替兰帕德 3月12日
·切尔西夏季大清洗多达10人 穆帅五大新援竟全在列 3月12日
顶级杀手加盟红黑铁证曝光 蓝军两巨星恐同赴米兰
2008-03-13 19:51:40 新浪体育

  在前天的公开讲话中,贝鲁斯科尼确认AC米兰会引进一名前锋,当时他表示“相比于舍甫琴科,我们有更合适的选择”,一天后,被问及舍瓦回归的可能,贝鲁斯科尼的回答是“有可能”,但《罗马体育报》却提出了铁证,一张舍甫琴科的妻子帕兹克在米兰看房子的照片被刊登了出来,铁证如山,《罗马体育报》认为,舍甫琴科加盟AC米兰几乎已经是肯定的了。

  但在之前的公开讲话中,贝鲁斯科尼表示“AC米兰会引进一位有特点,身体素质好的强力中锋”,“可不要逼我说出名字。”贝鲁斯科尼说。媒体都认为这一人是德罗巴,对于德罗巴是否来AC米兰一事,大抵有两种说法。

  持反对意见的是转会专家雷卡尔卡蒂,雷卡尔卡蒂认为:“舍甫琴科的事情基本上已经确定了,但德罗巴不大可能,因为AC米兰很难再支撑一个如此高额年薪的球员加盟了。”但化名“TALPA”接受《全市场》采访的“圈内人事”观点想法:“科特迪瓦人正在他事业的巅峰期,并且希望离开切尔西加入AC米兰,去年夏天AC米兰就对他很有兴趣,我曾亲眼看到他和马尔蒂尼、加利亚尼在一起谈判,根据蛛丝马迹就可以知道AC米兰在他的事情上成交是早晚的事情。”

  那么舍瓦会不会跟德罗巴一起加盟?答案是存在这种可能,《都灵体育报》称,吉拉迪诺还未想好是否继续留在AC米兰,但舍甫琴科要加盟AC米兰的消息,的确让吉拉迪诺很郁闷。而雷卡尔卡蒂则认为,他肯定将投奔佛罗伦萨,不过雷卡尔卡蒂认为,接替吉拉迪诺的不是德罗巴,而是目前从曼城租借到拉齐奥的比安奇。

  《都灵体育报》的看法折衷,《都灵体育报》称,下赛季肯定在AC米兰前锋线的有帕托、舍甫琴科、因扎吉,帕罗斯奇将是第五前锋,而另一个前锋的位置,如果吉拉迪诺走人,那么AC米兰有三个选择:德罗巴、博列洛、阿毛里,其中德罗巴会是首选。

  这也意味着,AC米兰有可能在夏天将切尔西的两位前锋“连锅端”,切尔西方面,已经表示:“如果德罗巴想走就走,俱乐部不会挡他的道。”能否在得到舍瓦的同时拿到这位“首选”,只需要看转会费能否达成共识了。

  (加里波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