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格兰特大胜后却有"烦恼" 兰帕德展望欧冠英超内战 3月6日
·赛季十大助攻帽子戏法:兰帕德领衔 2月29日
·切尔西两领袖互博 兰帕德真该给巴拉克当替补? 2月20日
·巴拉克自信能与兰帕德并存 2月14日
·格兰特:激活巴拉克有前提 他与兰帕德会是好搭档 2月5日
媒体披露切尔西地震交易:购巴西名将顶替兰帕德
2008-03-12 16:19:57 新浪体育

  兰帕德在切尔西的未来越来越不明朗,英国媒体今天曝料称,蓝军正计划在夏季清洗兰帕德,并引进不来梅的巴西中场迭戈替代。

  《太阳报》在头条报道称,兰帕德的未来陷入了疑问当中,切尔西秘密计划收购迭戈。23岁的迭戈转会费预计在2500万英镑左右。

  一位俱乐部内部人士说:“兰帕德是我们最忠诚的球员之一,但令人难以置信的是,仍然没有新合同的迹象,虽然我们清楚他还有一年合同就到期,到时候有可能自由离开。”

  “现在俱乐部内有人担心,失去兰帕德,而找一个没有英超经验的巴西人来取代他,有些过于冒险。”

  上周不来梅输给流浪者的联盟杯赛中,出现了切尔西球探的身影,这位上赛季德甲最佳球员有过在英格兰出战的履历,9个月前,他代表巴西和英格兰在温布利交锋,他打进了补时阶段的扳平进球。

  来自不来梅的消息则称,俱乐部很难拒绝高价收购。“关于迭戈有很多说法,目前全欧洲都对他感兴趣,但切尔西是最有可能出大价钱的。”(李普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