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格兰特:激活巴拉克有前提 他与兰帕德会是好搭档 2月5日
·德国队公布热身赛名单:巴拉克回归 2月1日
·巴拉克:担任队长出乎意料 意大利法国是夺冠大热 1月23日
·巴拉克瞬间翻转地狱天堂 恢复巨星之名需一人验证 1月9日
·巴拉克撑起切尔西的天空 两大绝技重现昔日霸王枪 1月2日
巴拉克自信能与兰帕德并存
2008-02-14 04:20:06 新浪体育

  切尔西的德国中场巴拉克坚称,他能够和兰帕德组成理想的搭档。在切尔西战平利物浦的比赛中,兰帕德伤愈复出,本赛季第一次和巴拉克一起出场,对于他俩的搭档,巴拉克认为,有很大的潜力可挖。

  “兰帕德是一个非常优秀的球员,我们需要他,”巴拉克说,“过去他打进过很多的进球。”

  “在中场的问题上,关键的不是他、我或者任何人,我和谁一起踢都没有问题,有一个优秀球员在身边,总比一个糟糕球员在身边要强。”

  “我想我和兰帕德可以将一切质疑的声音抛开,我们一起打过很多的比赛,没有什么问题。”

  在巴拉克憧憬着和兰帕德擦出火花的同时,英格兰中场在切尔西的未来蒙上了疑云,来自意大利的消息称,尤文图斯将在夏季出价收购兰帕德。

  尤文图斯主教练拉涅利对兰帕德非常欣赏,当他执教切尔西时,将兰帕德从西汉姆买进,现在,兰帕德一直没有和切尔西续约,这让他的未来去留变得不够明朗。而且在格兰特手下,兰帕德的地位似乎不如穆里尼奥时代那样不可动摇,由于切尔西有多个优秀中场,将兰帕德出售已经不再是不可想象的事情。

  随着非洲杯结束,埃辛、米克尔等优秀球员回归,切尔西的阵容得到了极大的加强,埃辛就表示,蓝军仍然有机会在四条战线取得成功。“我们有赢得四条战线的毅力,本赛季仍有可能是我们大获丰收的一个赛季,在四项比赛中我们都还有机会,我们会尽一切努力,争取获得成功,夺取四个奖杯现在依然是一种可能性。”(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