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赛季十大助攻帽子戏法:兰帕德领衔 2月29日
·切尔西两领袖互博 兰帕德真该给巴拉克当替补? 2月20日
·巴拉克自信能与兰帕德并存 2月14日
·格兰特:激活巴拉克有前提 他与兰帕德会是好搭档 2月5日
·兰帕德伤愈切尔西冲击纪录 格兰特批判穆帅一观点 2月2日
格兰特大胜后却有"烦恼" 兰帕德展望欧冠英超内战
2008-03-06 08:28:25 新浪体育

  在3比0击败奥林匹亚克斯、晋级欧洲冠军联赛八强后,切尔西主教练格兰特谈到了“甜蜜的烦恼”,由于人员众多、阵容鼎盛,他在挑选首发时只能让一些人坐板凳。

  “我想我没法在长时间里让所有人都开心,”格兰特说,“因为有时候球员打不上比赛就会不开心。”

  “我当然愿意让他们打所有的比赛,但更重要的事情是我们赢得比赛的胜利。”

  “对于切尔西这样一个阵容来说,让大家都开心可不容易,但我宁愿要这样一个阵容,也不想再面对十二月和一月份时的麻烦(伤病、非洲杯导致人员严重不整)。”

  谈到这场比赛,格兰特认为球队踢得不错。“我们打进了下一轮,赛前我们就了解,奥林匹亚克斯总能在客场进球,因此保持零失球很重要,更重要的是我们需要进球。”

  “当比分变成2比0后,我们控制着比赛,控球非常好,比赛也就结束了。”

  目前已经有三支英超球队打进了八强,利物浦的形势也不错,在1/4决赛中,有可能出现英超球队对碰的“内战”。对此,兰帕德说:“该怎么样就怎么样吧,看上去我们四队都能晋级,利物浦的局面很好,这样全英对决有可能出现,这对英超来说可是盛况,要是抽到英超的对手,比赛肯定一如既往的难踢。”

  (丁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