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黑猫的中场希望 3月15日
·格兰特加入重要辩论 3月15日
·格兰特:数量上的实力 3月15日
·兰帕德向前看 3月14日
·冠军联赛对手揭晓:费内巴切 3月14日
切尔西明星为CLIC SARGENT出面
2008-03-14 20:20:43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当地时间昨晚,一线队和主教练阿夫兰-格兰特在骑士桥的恩波里奥-阿玛尼商店出席了一个慈善之夜,他们为切尔西的国家慈善合作伙伴CLIC Sargent募捐。

  CLIC Sargent是英国名列前茅的慈善组织,他们关心住院和社区中的患有癌症的儿童和年轻人及其家庭。当晚的来宾们应邀向该慈善组织捐款,一线队成员们还接受了桌上足球和许多电脑游戏,诸如FIFA08和泰格-伍兹08PGA巡回赛的挑战。在这个夜晚,乔尔乔-阿玛尼商店全部收入的10%同样捐献给了该慈善组织。球队放弃了休息时间,与年轻和年老的球迷们,以及曾经的球员格莱米-勒索克斯,以及CLIC Sargent的一名资助者,蓝军的名人球迷埃迪-乔丹一起参加了活动。活动中还进行了一次拍卖,球迷竞争了很多切尔西的签名物品,以及阿玛尼商品和桌上足球装置。

  谈到这次活动,格兰特说:“非常好,球员们在享受他们自己,他们喜欢为孩子们做一些事情,这很重要,我也喜欢。如果你让孩子们开心,并且能做出与此相关的一些事情的话,我们乐于去做。”

  他的想法得到了朱利亚诺-贝莱蒂和保罗-费雷拉的附和,他们对于他们产生的作用感到欣慰。“当你能让孩子们开心的时候总是非常好的,这不是一份工作。”贝莱蒂笑道,而由于观看克劳迪奥-皮萨罗在高尔夫球场上面的动作而分心的费雷拉说:“看到孩子们开心是一件好事,我有我自己的孩子,与球迷们在一起很好,我也试着踢了一点比赛,刚才我用切尔西踢了FIFA,踢成了0-0。”

  一名没那么成功的球员是韦恩-布里奇,在一项操纵的比赛中被一名年轻球员淘汰出局后,他感觉自己成为了牺牲品。“她拿走了我的手柄,不让我再玩了。她说如果我想的话我可以做到任何事,但他令我感到了罪过,所以我就把她留在那里了。”他开玩笑道,“这很好,我被欺负了,但这是完全正确的。这很酷,孩子们看到我们并且得到了签名,他们很开心,而为慈善事业捐款是完全的好事。”

  花时间与弗兰克-兰帕德聊天的埃迪-乔丹说:“我是CLIC的资助者,而他们,阿玛尼和切尔西,在为一项为真的在生活中遇到困难的年轻人战斗中是团结的。我们来到这里是为了帮助他们的,我们找到了那样的方式。”乔丹说。

  勒索克斯同样对于活动的进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解释了他来到商店的原因。“我在社区足球中和俱乐部一起工作,来到孩子们身边是一件好事,在这里,我们唤起了人们对于慈善事业的意识,看到了一些老朋友和同时。”他说,“以我的观点来看,重要的东西是俱乐部正在和CLIC Sargent,并且和作为一个合作伙伴的阿玛尼建立的关系。这加固了那种关系。”

  他还抽时间参与了比赛,但他给发现,在今天与年轻人的比赛中,他的成功是有限的。“我踢了FIFA街头足球,我被一名8岁的孩子打败了,所以我现在不高兴了,我不想再玩了!这些孩子们对我来说技术太高超了。”他大笑道。

  去年8月,俱乐部与乔尔乔-阿玛尼建立了3年的合作关系,为一线队、教练组和内部工作人员提供正装。乔尔乔-阿玛尼还为俱乐部在斯坦福桥的的经理随员间重新进行了设计,现在它被称为“阿玛尼休闲室”。作为意大利传奇设计师与我们合作关系的一部分,乔尔乔-阿玛尼本身也为CLIC Sargent捐了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