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巴拉克达到最佳状态 3月15日
·黑猫的中场希望 3月15日
·格兰特加入重要辩论 3月15日
·格兰特:数量上的实力 3月15日
·兰帕德向前看 3月14日
切尔西为CLIC踢球
2008-03-15 20:19:53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本周,切尔西队参加了一个“足球AM门框挑战赛”,并一次帮助启动了CLIC Sargent“为患有癌症的孩子们踢球”的活动。

  该活动旨在为被诊断出患有癌症的儿童募捐,身着写有该活动口号的T恤衫,球员们和教练组的高级成员们一起在中线上战成一列,在摄像机摇动时以射中门框为目标。结果各不相同,不幸的是,没有人完成了那个壮举,周中进球的萨洛蒙-卡劳是最接近的,但高出了几英寸。弗兰克-兰帕德得到了约翰-特里的加油,这名在周中打入4球后得到“金球”的中场同样接近,但同样没有幸运的击中。特里本人承认,在进入镜头时,他是紧张的,他也表现出了足够确信的紧张,他的射门矮了。

  成为最差的耻辱落到了迈克尔-巴拉克的身上。毫无疑问,按摩师比利-麦库罗奇对他平常的手段进行了干扰,他出脚就歪了,距离角旗而不是门框更近。阿夫兰-格兰特和他的两名助手同样得到了来自球队整齐的嘘声,但他们同样没有射中。乐趣贯穿其中,出席活动的孩子们同样得到了射门和见到球员的机会。

  “为患有癌症的孩子们踢球”的活动旨在鼓励在学的年轻人和全国的俱乐部组织他们自己的足球募捐活动,为患有癌症的孩子们捐款。10万儿童有望参加今年的活动,请点击这里获得更多消息。自从2005年切尔西和CLIC Sargent建立合作关系以来,我们帮助他们募集了大约150万英镑,捐款被用于向患有癌症的儿童和年轻人及其家庭提供最广泛的服务,包括护理、社会工作者、财政帮助、免费假日和医院附近的免费住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