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英超-特里久违头球绝杀 切尔西客场1-0夺得3连胜 3月16日
·英超桑德兰0-1切尔西直播实录 3月16日
·英超桑德兰0-1切尔西技术统计 3月16日
·英超桑德兰vs切尔西首发 3月15日
·切尔西为CLIC踢球 3月15日
赛后谈:我们相信
2008-03-16 04:20:04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现在,没有人在谈论两马之争了——根据阿夫兰-格兰特的说法,在切尔西没有人曾经这样过。

  这绝不是一场大胜,在中场休息后,威尔河畔的球队享受了比赛的大部分时间,但约翰-特里第9分钟的进球足以保持英超联赛中最出色的客场记录了。在阿森纳主场丢分的情况下,他们取得了4连平,枪手们仅领先少赛1场的切尔西3分了,这场比赛将于周三进行,阿森纳的下一场比赛是下周日在斯坦福桥的比赛。在踢了相同数量比赛的情况下,曼联仍然领先我们3分。

  “我尊重人们所想的,但更重要的是我所想的,还有球员们所想的。”当被提醒切尔西在几周前还在竞争中出局时,格兰特说,“我们知道我们很接近,即使在赛季初,我们有一点落后的情况下,因为我们的赛季开局并不是那么好。对于现实,我是积极的,我非常乐观,从我在这里的第二周开始,我们就表现出了我为什么能相信这支球队的理由,而我们相信这一点,即使有时我们在输球。”

  格兰特特别指出了他的队长约翰-特里,不仅由于他自从上赛季第一天以来的首粒进球,而且由于他在桑德兰施加压力时的防守表现。“我当然为结果感到开心了。”主教练说,“在这里踢球并不容易,桑德兰在为他们的命运而战,他们拼得非常凶。我们之前就知道这一点,我们的比赛开局非常好。我们控制了球,进了球,并且有可能进更多球。然后,下半场更加困难了。桑德兰踢了一些非常危险的直传球,但我们同样接近第二个进球。”

  尽管处在了输球的一方,但桑德兰主教练罗伊-基恩加入了格兰特的行列,他也从比赛中找到了满足感。“你在主场输球,这是非常罕见的,但如果你跟切尔西的主教练说的话,我相信他会对他们1-0取胜的事实感到相对开心的。我对结果感到失望。我们丢掉了一个托大的球,一个不必要的角球,切尔西很擅长定位球。我们从未恢复,但我为我的球员们的反应感到高兴。在过去几周,我们有机会,但我们并没有创造出机会来。切尔西把握住了他们的,我们则没有,这就是他们在为冠军和欧洲冠军而战的原因。”

  格兰特总结了他在切尔西的更衣室看到的精神。“如果我们输球的话,这会令我们更加强大,而不是更加弱小。在联赛杯之后,我们看到了反应,现在我们在足总杯之后看到了我们的反应。我们没有改变我们的想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