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特里:让梦想成真 3月5日
·特里:我们的足球有的一说 3月3日
·切尔西电视台独家消息:特里感受球迷的痛苦 2月26日
·切尔西电视台:特里谈联赛杯决赛失利 2月25日
·特里:完美的榜样 2月16日
英超-特里久违头球绝杀 切尔西客场1-0夺得3连胜
2008-03-16 01:01:22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北京时间3月15日23:00(英国当地时间15:00),2007/08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30轮一场焦点战在光明球场展开争夺,切尔西客场1比0小胜桑德兰。特里19个月以来的首粒入球帮助切尔西夺得3连胜。

  切尔西近7次对阵桑德兰取得6胜1平,其中近6战全胜。双方英超历史交锋13场,切尔西8胜1平4负,其中客场2胜1平3负。双方历史交锋105场,切尔西46胜21平38负占据上风。阿莱士、米克尔和德罗巴分别替换卡瓦略、马克莱莱和阿内尔卡出场。

  开场后不久,里德开出左侧角球,阿莱士前点抢在琼斯之前解围。第5分钟,兰帕德开出角球,无人防守的巴拉克却将皮球顶偏。第6分钟,多诺万从特里背后超出顶到皮球,但他在禁区内在特里背后防守下摔倒,裁判拒绝判罚点球。随后德罗巴直传,卡劳在禁区弧内被巴德斯利铲断,乔-科尔跟进在20码处的射门被前曼联后卫埃文斯封堵。

  切尔西第10分钟取得领先,米克尔的射门被里德挡出。兰帕德开出左侧角球,特里前点5码处头球破门,这是他19个月以来的首粒入球。第11分钟,费雷拉传球,巴拉克20码处的射门被戈登没收。切尔西第18分钟错失扩大比分机会,阿什利-科尔突入禁区左侧底线附近传中,但乔-科尔前点6码处错过皮球。第19分钟,德罗巴30码处远射偏出。

  第22分钟,兰帕德任意球传入禁区,阿莱士头球攻门偏出。1分钟后,里德左路突破传中,但埃德华兹远点12码处却将皮球射飞。第27分钟,米克尔禁区前对琼斯犯规,里德右路25码处任意球直射右上角被库迪奇尼飞身单手扑出。第29分钟,怀特赫德左路长传,多诺万8码处的头球攻门被库迪奇尼没收。

  第31分钟,阿莱士传球失误,琼斯传球里德,但后者突入禁区被特里及时解围。随后琼斯和科林斯的头球攻门先后偏出。第40分钟,库迪奇尼及时出击没收了对方的直传球,但随后赶到的多诺万做出毫无必要的踢人动作,库迪奇尼怒冲上前指责对方险些引发冲突,后者被口头警告。半场补时,卡劳传球,兰帕德禁区左侧小角度低射贝戈登扑出。

  第48分钟,乔-科尔快速反击中传球,卡劳禁区左侧的射门偏出。第50分钟,兰帕德传中,德罗巴10码处胸部停球被科林斯及时捅出,德罗巴回传,乔-科尔进区右侧16码处将皮球射飞。第51分钟,巴拉克传中,但卡劳的头球攻门再度偏出。随后怀特赫德对巴拉克犯规被黄牌警告。

  第53分钟,阿莱士禁区内盲目的后仰头球解围失误,里德禁区边缘射门打偏,跟进的里德比特22码处劲射被库迪奇尼扑出。里德开出左侧角球,科林斯远点6码处的头球攻门擦近角立柱偏出。第59分钟,里德比特后场对德罗巴犯规得到黄牌,兰帕德任意球传入禁区,阿莱士禁区右侧的射门偏出。第65分钟,乔-科尔传球,德罗巴禁区右侧无私传中,兰帕德远点5码处错过头球机会。

  随后米克尔和里德比特的射门均偏出目标。第73分钟,埃辛换下巴拉克。桑德兰第75分钟错失良机,约克长传禁区,琼斯8码处的头球攻门却送入库迪奇尼下怀。第81分钟,里德比特开出角球,普里卡头球攻门偏出。第90分钟,约克长传禁区,琼斯8码处头球冲顶稍稍高出横梁。第92分钟,德罗巴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同样稍稍高出。切尔西夺得3连胜继续向榜首施压。

  桑德兰出场阵容(4-5-1):1-戈登;15-科林斯,5-诺斯沃斯,44-埃文斯,26-巴德斯利;20-里德,18-里德比特(86',3-哈特),8-怀特赫德,23-多诺万(73',19-约克),7-埃德华兹(62',45-普里卡);17-琼斯

  切尔西出场阵容(4-3-3):23-库迪奇尼;20-费雷拉,26-特里,33-阿莱士,3-阿什利.科尔;12-米克尔,8-兰帕德,13-巴拉克(73',5-埃辛);10-乔.科尔(82',24-赖特.菲利普斯),21-卡劳,11-德罗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