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战胜桑德兰之后:西北胜利的笔记 3月18日
·切尔西将迎接勇士的挑战 3月18日
·准备就绪 3月18日
·青年队联赛:切尔西2-3沃特福德 3月17日
·预备队今晚出场 周三青年足总杯 3月17日
预备队联赛:德比0-2切尔西
2008-03-18 05:20:11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凭借丹尼尔-菲利斯科克和法比奥-博里尼在比赛最后阶段的处子进球,切尔西预备队在当地时间周一晚客场与德比的比赛中取得了3分。

  在伯顿足球俱乐部球场进行的比赛中,主教练布伦丹-罗杰斯在球队中包括了3名预备队的新手,乔丹-在最近青年队中的可靠表现后,希伯特、乔丹-塔博尔和菲利斯科克都在这个级别得到了他们的首次经历。比赛开始后,切尔西尝试找到德比禁区内的迪桑托,乔丹--塔博尔和法比奥-费雷拉分别在左右路施加了影响,蓝军持续的挑战着德比的后防线。

  比赛接近半小时时,蓝军最终找到了德比后防线的弱点,杰克-萨维尔错过了一次打入首开纪录进球的机会,他的射门只偏了几英寸,随后,费雷拉突入禁区,但他的射门偏离了目标。不久以后,轮到了迪桑托的表演,他25码外主罚一记任意球,球反弹到了德比门柱间的本-辛奇克利菲怀中。比赛进入上半场最后5分钟,蓝军开始施加更多的压力,迪桑托向德比的危险区域组织 一次进攻。阿根廷人禁区边缘的射门最终偏出了门柱数英寸。

  下半场开始后,迪桑托继续让杰米恩-约翰森感到了困难,但德比的后防线仍然稳固。阿根廷人在距离球门35码处碰了运气,他的射门仅仅高出了门柱数英寸。德比最好的机会出现在帕里斯-西蒙斯身上,他在中场突破,在斯图尔特-西尔勒判断失误之后,他为杰克-布斯助攻。德比中场在压力之下射门偏出立柱。

  比赛一小时后,费雷拉接菲利斯科克的传球后做出了一次精彩的触球,他挑过禁区内的迈尔斯-阿迪森,但不幸的是,球过于远离了这名边锋,他随后的射门打中了边网。法比奥-博里尼首次出场,代替了左翼的乔丹-塔博尔。费雷拉继续在德比的禁区周围跳舞,但他没有给辛奇克利菲的球门造成任何真正的威胁,但却令他成为了两名门将中更加繁忙的一个。

  第87分钟,最终打破僵局的是博里尼,在一次角球中接迪桑托的头球摆渡后,在远门柱没有盯防队员的情况下,意大利人近距离将球打入球门。比赛最后几分钟,切尔西再次踢出了聪明的足球在绍恩-库明斯直传费雷拉,后者将传给迪桑托后,菲利斯科克再次从禁区边缘将球打入了球门。阿根廷人回传给10号,后者在该队的首次出场中打入了个人首粒进球,确保了预备队自从去年9月以来的首场胜利,德比则再次成为了失利的一方。

  切尔西出场名单:斯图尔特-西尔勒/绍恩-库明斯,吉米-史密斯(队长),杰克-萨维尔,本-戈登/乔丹-希伯特,丹尼尔-菲利斯科克,菲尔-扬哈斯本/法比奥-费雷拉(比利-乔-金 92’),弗兰科-迪桑托,乔丹-塔博尔(法比奥-博里尼 76’)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