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预备队今晚出场 周三青年足总杯 3月17日
·特里:我们表现出了我们想要奖杯 3月17日
·门票销售信息 3月16日
·赛后谈:我们相信 3月16日
·英超-特里久违头球绝杀 切尔西客场1-0夺得3连胜 3月16日
青年队联赛:切尔西2-3沃特福德
2008-03-17 12:20:19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在出色的上半场表现,并一度取得领先之后,切尔西青年队为这场联赛中托大的下半场表现付出了代价。

  中场休息前10分钟,亚各布-梅利斯从后场助攻上前妙传,边路跟进的亚当-菲利普首开纪录。这个进球令人想起了菲利普在2周前与米尔沃尔的比赛中的进球。中场休息后不久,切尔西开出角球后,沃特福德利用反击扳平了比分,之后,他们立即通过他们自己的角球取得了领先。年轻的蓝军一时疏忽,沃特福德将球发到后门柱,防守漏人,他们头球破门。5分钟后,一个过顶球突破了切尔西的后防线,门将尼克拉斯-海曼出击犹豫,沃特福德的中锋挑过海曼,随后将球打入空门,将比分变成了3-1。终场前6分钟,右路的弗兰克-诺布尔(如图)左脚控球变向和假动作过人后将球打入了上角——但差距已经无法弥补了。

  主教练保尔-克莱门特说:“我们上半场踢得真的很好,我们的传球好极了,我们创造出了机会,但也许缺乏了一点杀手的本能。但中场休息时比分是1-0,我们说只要继续做到相同的东西,我们就能拿下这场比赛。我们的下半场表现完全糟糕。专注性很差,我想对一些球员的态度提出质疑。最后20分钟,我们换下了一名后卫,改打了3-4-3,表现有所起色。我们创造出了机会。我们告诉了球员们我们对他们的下半场表现有多么失望。这让我想起了今年早些时候与西汉姆的比赛,我们就是在下半场离开竞争的。莫尔滕-尼尔森因伤下场了,我们不确定他周三是否可以出场。尼基-艾哈迈德腹股沟有一点拉伤,但除此之外,在备战青年杯的过程中,我们都很好。”

  青年足总杯次回合将于当地时间周三晚7:00在维拉公园进行。切尔西电视台将直播本场比赛。

  切尔西出场名单:尼克-海曼/尼基-艾哈迈德,亚各布-梅利斯,比利-乔-金(丹尼尔-菲利斯科克),乔丹-塔博尔/汤姆-泰沃(队长),李-索耶,里卡多-费尔南德斯(乔丹-希伯特)/亚当-菲利普,弗兰克-诺布尔,莫尔滕-尼尔森(法比奥-博里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