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英超-特里久违头球绝杀 切尔西客场1-0夺得3连胜 3月16日
·特里:让梦想成真 3月5日
·特里:我们的足球有的一说 3月3日
·切尔西电视台独家消息:特里感受球迷的痛苦 2月26日
·切尔西电视台:特里谈联赛杯决赛失利 2月25日
特里:我们表现出了我们想要奖杯
2008-03-17 12:20:03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在一场与罗伊-基恩的球队的艰苦比赛之后,客场与桑德兰比赛打入唯一进球的人约翰-特里认为,切尔西力拼取得了胜利。

  队长在第10分钟高高跃起,头球打进了一粒商标式的特里定位球,赛后,他解释说,这是计划内的。“我等待了很长时间,但我为进球感到高兴,今天它让我们得到了3分,那是最重要的。”特里解释道,“我告诉兰普西,我要那样跑向门柱,他给了我一个漂亮的传球。谢天谢地,我接到了,所以我很高兴在赛季这么晚还能进球。”

  但在首开纪录之后,桑德兰开始反攻了,黑猫力争难以做到的扳平球,肯韦恩-琼斯在禁区内为特里和阿莱士双双制造了麻烦。“他们是一支非常出色的球队,他们的工作非常努力,他们是一支非常老实的球队。”特里说,“之前我们获得了三四次机会,我们也许能够让比赛提前结束的,但我们没有抓住它们。他们获得了几次机会,但总体来说我认为我们取胜是当之无愧的。当我们需要做到不妥协时,我们的经验发挥了作用,这令他们感到了困难。我们要吸取经验,对待压力。但所有的球队都将认为来到这里取得3分是困难的,所以要称赞的是小伙子们,他们的表现非常出色,他们胜过了桑德兰,没有失球,取得了3分。”

  在切尔西将于周中出场,枪手将于周日来到斯坦福桥的情况下,这将有可能成为在榜首之争中超越我们的北伦敦对手的机会。“(在英超联赛中)我们在静悄悄的赶上来,我们的表现非常出色。”特里表示,“我们在最近2场比赛出,我们今年想要夺杯。但我们需要取得所有比赛的胜利,才能给我们自己机会。榜首两强还要来斯坦福桥,如果我们能在主场战胜他们的话,那么我们就会拥有非常好的机会了。我们周三晚要对阵托特纳姆,那是一个很难去的地方,然后我们要主场打阿森纳,所以如果我们能取得连胜,并且得到最多的积分的话,那么我们就会进入争夺中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