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日语网站上线 3月19日
·马克莱莱:我们有经验 3月19日
·领路人 3月19日
·对米德尔斯堡比赛时间确定 3月19日
·米克尔展望伦敦德比 3月19日
青年足总杯:阿内森期待漂亮的次回合
2008-03-19 14:20:11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当地时间今晚在维拉公园,切尔西18岁以下球队将重新开始他们微妙平衡的青年足总杯半决赛。首席球探和青训助攻弗兰克-阿内森帮助chelseafc.com前瞻了本场比赛。

  尽管白鹿巷的客场球迷门票短缺,而且一线队客场与热刺的比赛没有电视直播,但仍然有一个观看今晚(周三)切尔西球员比赛直播的重要机会,切尔西电视台将对青年队进入青年足总杯决赛的追求做全面的报道。

  我们的青训球员们距离俱乐部在47年中没有出现过的一个表演机会只有1场出色的比赛了。在12天前斯坦福桥的首回合比赛之后,比赛打成了1-1平,在客场尽其不会在本项赛事中带来任何附加价值的情况下,这将肯定成为两支在首次交锋中看上去旗鼓相当的球队间一次重要的考验。对于在青训系统中工作的所有人来说,一年为一线队培养1名球员的长期目标仍然是首要的目标,但就像很多其他人一样,弗兰克-阿内森认为,如果年轻的蓝军晋级的话,那么情况不可能不令人兴奋。

  “除了结果以外,我喜欢我们一直以来踢球的方式。”全面负责青训工作的人说,“我们已经探讨了最佳的发展状态,我们一直踢的是4-3-3,这并不是最容易的踢球方式,但你在球场的所有地方都有球员,你可以从你的防守开始。你可以看到,我们已经将胜利和踢出漂亮的足球做到了结合。在竞争的环境中,踢到更重要的阶段是重要的经历,在那里,如果你输球的话,你就会出局,所以球员们在给他们自己加上很多压力,教练员们也是一样,对于发展来说,这总是好事。看到他们怎样对待那些是非常有趣的,我认为他们从第一场比赛开始做得越来越好。这是第一次踢两回合的比赛。”阿内森继续说道,“希望这是他们未来踢欧洲足球时将做的——同样,是他们进入俱乐部、出现在网络,出现在切尔西电视台时会做的,而这是当之无愧的,也是每一名球员都必须应对的东西。”

  在首回合比赛之后,有一点遗憾,当时,在切尔西从中场休息后不久落后时强劲的反攻以后,他们没有把领先带到维拉公园。维拉的进球是前锋纳桑-德尔弗内斯科打进的,这是一名公认的危险人物,而马克-奥布莱顿在右路同样制造出了麻烦。但在3499名球迷面前,领导复苏的是我们自己的一名边锋米罗斯拉夫-斯托赫,他在左路给出了一连串的传中,在亚当-菲利普在第86分钟打入扳平球之前,有一个曾经被打在了门柱上。之后,亚各布-梅利斯在比赛中第二次被维拉门将埃利奥特-帕里什的出色扑救所否决了。斯托赫是球队中唯一一名1989年出生的球员,这令他们成为了赛事中最年轻的球队之一,尽管当地时间今晚,比他提前出生一个月,伤愈复出的中场李-索耶将加入他的行列。2名在校学生前锋弗兰克-诺布尔和杰弗里-布鲁马在这次杯赛中已经成为主力了。

  “我们在进球——4-0、3-1、5-2和现在的1-1,而进球是来自进攻型球员的,斯托赫、尼尔森、卡库塔、菲利普。”阿内森说,“斯托赫是年龄最大的,但他一直表现非常出色。卡库塔非常多的参与了一切,进攻型球员们参与了进球,这是好事,我们还有一条非常出色的后防线。莱斯-泰勒在门前的表现很好。我对个人和球队的表现感到满意。对我们所有人来说,这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进入决赛将好极了,因为那将成为发展中的重要的另一步。我希望今晚我们能看到这样一支球队:他们在这一天踢出最高水平、控球、打地面球并创造出机会——他们到目前为止已经做到的一切。希望那足以取得比赛的胜利。”

  如果切尔西晋级的话,那么在两回合的决赛等待的将是曼城。本场比赛将于当地时间今晚7:00在维拉公园进行,门票免费。切尔西电视台的直播节目将从晚6:00开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