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切尔西电视台独家消息:马克莱莱的开心事 3月13日
·马克莱莱:考虑我们自己 1月19日
·有关马克莱莱的声明 12月26日
·马克莱莱点出最危险人物:阿内尔卡拥有一切 10月6日
·马克莱莱和俱乐部发表声明:我不愿离开切尔西 5月25日
马克莱莱:我们有经验
2008-03-19 21:19:54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在我们准备造访白鹿巷的时候,克劳德-马克莱莱谈到了他上一个进球的情景,并宣布他相信,我们可以把英超联赛冠军带回斯坦福桥。

  我们慢慢的赶上了阿森纳和曼联,现在仅仅落后3分了,并且比枪手少赛1场,这就是我们当地时间今晚与托特纳姆的比赛。法国中场认为,我们不应该把目光聚焦于联赛杯失利的复仇上,而是要专注于联赛冠军。“这是另一场比赛,比赛是不同的。联赛的争夺是开放的,而联赛杯已经过去了。我们是一支出色的球队,我们已经忘记了那场决赛,现在我们着眼未来,联赛和冠军联赛。”他说,“切尔西为奖杯而战,为赛季而战。我们也许需要赢得我们的所有比赛,但阿森纳和曼联的情况也是一样的,不论谁取得全胜,谁都能夺冠。这就是令你成为冠军的东西,你不输球,你赢球,赢球,赢球,再赢球才能获得冠军。”

  马克莱莱在3个国度拥有夺冠的经历,他曾经随南特夺得法国联赛冠军,之后赴西班牙,在皇家马德里夺得了西甲冠军。2003-2004赛季,在切尔西度过了接近的首个赛季以后,马克莱莱在2005和2006年获得了背靠背的联赛冠军,他呼吁球队利用那些经验在这次占据先手。“球队需要它的经验,并且要竭尽全力。我们由很大可能获得这个奖杯。我对于它有怎样接近并不感到惊讶,球队是强大的,而且有性格。我们拥有出色的球员,顶尖的球员,并且雄心勃勃。我有很强的抱负,我们都有斗争的经验。”他说。

  在我们上赛季客场与热刺的比赛中,马克莱莱以令人叫绝的25码外凌空抽射首开纪录,这只是他为俱乐部打进的第2个球。尽管他进球了,但那是一段他更愿意忘记的经历。“是的,对我来说我认为如果球队在比赛结束之后输了的话,那就是一个问题了。我更愿意我进球球队取胜,但现在那都过去了。”他解释道,“在这场比赛中,我认为切尔西会得到好结果的,而这场比赛将挑战我们的赛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