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对米德尔斯堡比赛时间确定 3月19日
·米克尔展望伦敦德比 3月19日
·老男孩们新的链接 3月19日
·格兰特:客场对热刺没有复仇的使命 3月19日
·舍瓦的进球 3月18日
领路人
2008-03-19 19:20:15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阿夫兰-格兰特对他的关键队员为当地时间今晚客场对托特纳姆的比赛归队感到放心,而对于主教练来说,没有人比他的队长约翰-特里更重要了。

  在因脚部骨折缺阵2个月后,特里在2月中旬回到了球队中,从此带领球队在联赛中接连取得了好成绩,这样的成绩已经令我们回到了英超联赛冠军的争夺中。上周六,是队长的进球为我们在客场对桑德兰的比赛中赢得了3分。“在6周或者8周后伤愈复出并不容易,我认为所有的伤员都复出了,这非常好。”格兰特解释道,之后他详细说明了特里的情况,“不仅因为他进了一个球,他非常非常出色。这是他到目前为止最好的赛季之一,然后他在与阿森纳的比赛中受伤了。他那样的一名队长,你永远不会找到。我相信球员们需要对球迷们忠诚,因为他们排在球员和所有的主教练之前,而最重要的是对俱乐部的忠诚,这一点他明白得非常块。”

  在新任英格兰队主教练法比奥-卡佩罗尚未确定谁将担任队长的时候,格兰特向特里是否仍然担任该职务的讨论增加了砝码。“我认为英格兰队需要他,甚于他需要英格兰队。决定的人不是我,我必须说,我并不是客观的。”格兰特承认,“(斯蒂文)杰拉德是我最喜欢的球员之一,他是一名优秀的球员,但在这里,我认为JT是队长。当我们需要他时,你看到了JT的领袖气质,他是一名优秀的领袖。我不知道我们为什么要进行不同的考虑。我们看到了JT没有参加的与克罗地亚队的比赛,如果他参加与克罗地亚的比赛的话,我相信英格兰会进入欧锦赛的。有很多困难的时刻,而在困难的时刻中,你才会看到他的领袖气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