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青年足总杯:阿斯顿维拉2-3切尔西(总比分3-4) 3月20日
·英超-德罗巴破门乔-科尔2球 切尔西客场4-4热刺 3月20日
·英超托特纳姆热刺4-4切尔西直播实录 3月20日
·英超托特纳姆热刺4-4切尔西技术统计 3月20日
·短讯:切尔西青年队进入足总杯决赛 3月20日
赛后谈:更甚于不正常
2008-03-20 07:20:02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在今天4-4的平局之后,阿夫兰-格兰特承认了他的失望,在茫然不知怎样解释球队对托特纳姆定位球的糟糕防守,这令我们的东道主强行回到了比赛中。

  在比赛中3次领先之后,3分看上去是安全的,直到罗比-基恩在第88分钟为胡安德-拉莫斯的人偷走1分之前,这意味着我们在联赛领头羊曼联面前失去了阵地,他们今天2-0战胜了博尔顿。“非常失望,我们在这场比赛中取得了这么多积极的因素,但我们没有取胜,当我们以1-0、3-1领先,然后在角球和任意球中丢球,然后又犯了一个大错,罗比-基恩打进一粒精彩的进球的时候,这是非常令人失望的。”格兰特总结道,“我认为我们一点实力在于我们在角球和任意球的防守上很好,但在过去2场比赛中,托特纳姆进了我们6个球,5个来自定位球。我不知道怎样解释这一点;对我们来说这更甚于不正常。”

  尽管丢掉了2分,但格兰特相信,我们仍然非常大程度的处于对冠军的争夺中,而在阿森纳将于当地时间周日来斯坦福桥的情况下,完全有的踢。“比赛并不容易,尽管我们打进了4个精彩的球,他们都非常漂亮。我们得到了1分,我们想要3分,我们当然仍然处于争夺中。我们要继续像我们至今这样战斗。”他强调,“周日是另一场比赛,与阿森纳交手是一场很好的比赛,我们比以前更加接近他们,我们想赢。我们会战斗的。”

  在为了对付托特纳姆的进攻威胁做出了防守上的调整之后,格兰特失望的看到热刺扳平了比分,但他欣然解释了他为什么做出那样的调整:阿莱士换下萨洛蒙-卡劳,打进2球的射手乔-科尔被迈克尔-巴拉克换下。“我们取得了领先,我们将取胜,然后他们做出了调整,改踢3前锋,改打直传球,所以我派上阿莱士,因为他擅长于此,而他(科尔)非常出色,但他有一点疲劳了。我们想在中场多打一个人,因为我们知道他们会踢直传球的,我们想更好的传球,所以乔在最后几分钟下场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