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格兰特失望之余有满意 以色列人因何攻击热刺全队 3月20日
·切尔西必胜局因一个人丢失 有他在蓝军如少打一人 3月20日
·切尔西争霸曼联枪手何优何劣 3月18日
·切赫乐意看到阿森纳丢分 欧冠对决看好红军克枪手 3月18日
·前枪手展望英超争冠:切尔西为何可怕 3月18日
切尔西致命武器离队倒计时 20M名将入替魔兽?
2008-03-20 15:45:46 新浪体育

  格兰特赛前表示,不担心前锋不进球的问题,“我确信阿内尔卡和德罗巴都会进球,不过只要球队在进球,我就不担心。”话音未了,德罗巴就破门了,可这次切尔西并未赢下3分。

  第3分钟,德罗巴就轰开了热刺的大门,特里传中,魔兽在后点冲顶破门。在联赛杯决赛中,德罗巴就曾轰开热刺大门,这次换了个方式“故技重施”。

  不过,德罗巴下赛季能否继续为切尔西进球,现在是一个疑问。科特迪瓦人自己有想走的意思,而买家也有,皇马主帅舒斯特尔对魔兽很感兴趣。《阿斯》报称,对是否收购德罗巴,皇马内部分成了两派意见,经理米贾托维奇担心科特迪瓦人的年龄,而舒斯特尔则执意要签。

  切尔西方面也在为德罗巴寻找替身,冬季引进的阿内尔卡只是人选之一,英国媒体披露,蓝军还看上了阿贾克斯的荷兰前锋亨特拉尔。

  阿布认为,一旦德罗巴离开,亨特拉尔是一个合适的替代者,他年轻而且有着不错的进球率,虽然阿贾克斯可能要价2000万左右,但这是切尔西支付得起的。另外,切尔西的助理教练滕卡特曾在阿贾克斯执教过亨特拉尔,而蓝军另一位实权人物阿内森,也和荷兰足球圈有着密切关系。

  本场最后时刻,格兰特一时着急换上了舍瓦,这是乌克兰人伤愈后第二次出场,上轮6比1胜德比郡时他曾短暂出场,今天又只得到了几分钟的出场时间。赛前舍瓦还对媒体回味了上赛季足总杯淘汰热刺的那个进球,但现在,他似乎距离转会越来越近,意大利媒体盛传AC米兰将重召乌克兰人,而从现在的位置竞争看,切尔西似乎也没有必要再全力留人。(李普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