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切尔西痛失2分爆“内讧” 德罗巴愤怒质问格兰特 3月21日
·切尔西清洗球员价值累计6千万 6将必走唯一人可惜 3月21日
·意报列举今夏转会红人 十大巨星总价值竟达3亿! 3月21日
·切尔西首份离队申请来自舍瓦 蓝军引援现当红杀星 3月21日
·德国公布热身赛名单:巴拉克领衔 3月21日
弗格森称切尔西手握夺冠密码
2008-03-21 22:14:58 新浪体育

  在英格兰红透半边天的热刺主帅,西班牙人胡安德-拉莫斯近日预测,英超本赛季的冠军将属于曼联,理由很简单,他们是英格兰踢得最好的俱乐部。

  《每日邮报》这篇对拉莫斯的专访标题是“拉莫斯奉劝阿森纳和切尔西忘了英超冠军吧,曼联踢得足球可比你们好多了”拉莫斯在接受采访时说:“总的来看,曼联、阿森纳和切尔西处于一个水平线上,但我认为还是曼联最有希望夺魁。显然,他们目前领先第二名三分,而且踢得足球也更有吸引力。”

  “这并不是说我想让曼联夺冠,我的看法应该还算客观。如果切尔西上一轮战胜我们,他们可能距离榜首更近一些。”拉莫斯继续说。在上一轮的英超比赛中,热刺与切尔西战成了4比4平。

  曼联主教练弗格森并没有拉莫斯那么乐观,在他看来,切尔西仍是英超冠军的有力竞争者。“我想切尔西(为了争冠)会不惜一切代价的,他们掌握着着冠军归属的关键,他们在斯坦福桥先后要和阿森纳和我们交手,在那里他们的战绩一向不错。”

  目前,曼联领先阿森纳三分,切尔西5分而居英超榜首。本周日,阿森纳会做客斯坦福桥挑战切尔西,而排名第四的利物浦在客场挑战曼联。

  切尔西队的乔科尔同意弗格森的看法,“还不到盖棺定论的时候,联赛还有8轮,一切皆有可能,好戏还在后头。接下来的两个月,阿森纳和曼联会到我们的主场比赛,他们之间还得决斗一次,对我们来说机会并不小。”

  (N.K.)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