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意报列举今夏转会红人 十大巨星总价值竟达3亿! 3月21日
·切尔西首份离队申请来自舍瓦 蓝军引援现当红杀星 3月21日
·德国公布热身赛名单:巴拉克领衔 3月21日
·切尔西阵中异类永不该被拿下 罗本后仅他有此奇才 3月20日
·切尔西看似最强配置却敞开一命门 昔日绝招已失传 3月20日
切尔西清洗球员价值累计6千万 6将必走唯一人可惜
2008-03-21 16:22:35 新浪体育

  切尔西在夏季面临巨大的人员变动,格兰特的帅位取决于本赛季剩余两项赛事的成绩,而一些球员的离队命运却早已锁定。

  《每日快报》披露,切尔西在夏季打算大换血,靠清洗球员筹集6000万英镑左右的资金,此外靠阿布的投资,再购买一些大牌球员。这样,谁会离开斯坦福桥,成为了夏季转会市场开启之前的一个焦点。

  德罗巴和兰帕德的去留存在一定变数,前者说过要走,有消息称切尔西已同意放人,但这只停留在传闻阶段。兰帕德是俱乐部想留的人,续约谈判在夏季重启,存在达成协议的可能性。

  和这两名支柱球员稍有不同的是,一些边缘球员即使不想走,也会被强行清洗。首先是秘鲁前锋皮萨罗,他在球队早已打不上比赛,是德罗巴、阿内尔卡、舍瓦之后的第四前锋,比利亚雷亚尔已经对他提出了收购提议,切尔西放走智利人已没有疑问。和他情况类似的是舍瓦,阿布已经放弃了对乌克兰人的希望,目前舍瓦正在谋求租借回AC米兰。

  西德维尔和本哈伊姆的离开也不是意外,《泰晤士报》称,曼城、西汉姆和布莱克本都在追逐西德维尔,而本哈伊姆暂时无人感兴趣,由于他俩和皮萨罗一样都是自由加盟,因此切尔西倒能赚到一些转会费。

  有些令人意外的,是另外两个夏季新援马卢达和贝莱蒂。格兰特对法国人已经失去了信心,穆里尼奥花了1500万买来马卢达,但他的表现不尽人意,切尔西打算在他身上卖出1000万左右,收回一定损失。贝莱蒂到队后一度是主力,但现在位置被费雷拉夺走,而且他年龄偏大,如果有接近300万英镑的报价,那么切尔西也会放人。

  在潜在清洗名单中,最可惜的一人是左后卫布里奇,虽然联赛杯决赛上他获得首发,得到了一定的安抚,但在后半段的关键比赛中,格兰特一律安排阿什利-科尔出场,上轮对热刺,科尔飞铲胡顿逃过红牌,赛后被迫道歉,但即使犯下这样的错误,他的主力地位仍然牢不可破。

  布里奇在参赛的场次里都有稳定的发挥,但对替补的待遇越来越不满意,虽然去年他和切尔西续约,但在球队天翻地覆的巨大变化前,这份新合同不足以保证他留下。目前,纽卡斯尔对布里奇很感兴趣,酝酿在夏季提出收购。(李普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