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英格兰青年队国际比赛消息 3月26日
·青年足总杯决赛首回合免费入场 3月26日
·对租借球员的兴趣 3月25日
·兰帕德:精神好极了 3月25日
·预备队今晚三打阿森纳 3月25日
预备队联赛:阿森纳1-1切尔西
2008-03-26 06:20:07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预备队没有为俱乐部在阿森纳的身上取得复活节的帽子戏法,但与一线队相比,他们有相似性,他们从一球落后的情况下复苏了。

  弗兰科-迪桑托再次上了射手榜,这是18岁的阿根廷人自从1月加盟以来的第3粒预备队进球。进球出现在比赛一小时前,之前,阿森纳队在上半场通过一记定位球取得了领先。切尔西派出了预备队的常用队员,加上本赛季一直为青年队比赛的在校学生杰弗里-布鲁马(右图),以及上周在预备队处子秀中进球的一年级生丹尼尔-菲利斯科克。

  阿森纳凭借前5分钟内的3次角球让切尔西早早的处于了压力之下,其中的第一个是由于伤愈复出的卡尔-马格尼出色的封堵出枪手前锋莱斯-墨菲的射门。在应付了这些定位球之后,切尔西门前的斯图尔特-西尔勒轻松的处理了鲁伊-丰特无力的射门。第12分钟,塞尔吉奥-特赫拉右路边线处一记任意球转向禁区,主队门将横身将球托出。随后的角球,迪桑托在近门柱出色的摆脱了防守,但他的甩头攻门被维托-曼诺内扑出。切尔西开始享受更多的控球时间。迪桑托一次强有力的跑动险些直传给菲尔-扬哈斯本,但阿森纳的后防线将球解围。

  毫无疑问,阿森纳将会取得领先,但那是在第20分钟一次巧妙的定位球中出现的。他们在左边路获得了任意球,但在大多数精神集中在预料中打向禁区的高球的情况下,詹姆斯-邓恩将球回传给中路的阿莱克斯-宋。喀麦隆国脚以一记位置完美的30码外旋转球打入了球门下角。

  在巴尼特足球俱乐部严重倾斜的球场上仰攻的切尔西试图立即通过先是丹尼尔-菲利斯科克,随后是特赫拉的发起反攻,但两次射门都被扑出了。第27分钟,扬哈斯本禁区边缘一次出色的努力断球,但他的射门直奔曼诺内。10分钟后,扬哈斯本在阿森纳左边后卫的内线为迪桑托送出了一记恰到好处的传球,但在他包抄时,阿根廷人的射门偏离了目标。中场休息前,切尔西踢出了质量很高的足球,阿森纳的朱斯汀-霍伊特从边后卫的位置上前插,但他的射门被西尔勒扑出。

  中场休息时,切尔西主教练布伦丹-罗杰斯做出了一个换人,在青年足总杯上屡屡进球的亚当-菲利普换下了法比奥-费雷拉、但是,下半场最先出现的进攻属于阿森纳——丰特在一小时前的转身和跑动危险的进入了禁区,但没有越过西尔勒。不久以后,第58分钟,切尔西扳平了比分,菲利普再次产生了影响,他从右路快速插进,将球做给了迪桑托。这名前锋大角度低射越过了曼诺内,门将无法做出扑救。

  切尔西看上去轻松自如。在后防线上首次为预备队首发的16岁的布鲁马一直轻松的应对比赛,他坚持打了整场。第72分钟,迪桑托敏捷的传球,吉米-史密斯迫使雷内-斯蒂尔侵犯了菲利普,阿森纳球员得到了一张黄牌。迪桑托由于做出出牌手势同样被警告。任意球在距离球迷20码处,史密斯的射门高出。邓恩的迟到铲球很快吃到了阿森纳的第二张黄牌,之后,在3分钟的补时时间里,双方都做出了赢得比赛的努力。替补出场的里卡多-费尔南德斯打出了一记半倒勾射门,但之后迪桑托的射门被曼诺内扑出。随后,宋在禁区边缘的射门未能打上力量,西尔勒轻松得到。这是切尔西年轻的二线队第3场保持不败的比赛。

  切尔西出场名单:斯图尔特-西尔勒/绍恩-库明斯,杰弗里-布鲁马,卡尔-马格尼,帕特里克-范安霍尔特/塞尔吉奥-特赫拉(纳纳-奥弗里-特乌马西 78’),吉米-史密斯(队长),菲尔-扬哈斯本/法比奥-费雷拉(亚当-菲利普 46’),弗兰科-迪桑托,丹尼尔-菲利斯科克(里卡多-费尔南德斯 67’)

  阿森纳出场名单:维托-曼诺内,加文-霍伊特,朱斯汀-霍伊特,约翰-乔鲁,阿曼德-特劳雷,雷内-斯蒂尔,哈瓦德-诺德维特,亚历山大-宋,詹姆斯-邓恩(阿布-阿戈戈 77’),鲁伊-丰特,莱斯-墨菲(杰-埃马努埃尔-托马斯 6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