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预备队今晚三打阿森纳 3月25日
·战胜阿森纳以后:冠军争夺总集合 3月25日
·国际比赛任务一览 3月24日
·德罗巴和乔-科尔:胜利给了我们信心 3月24日
·新浪直击:格兰特的“第一场胜利” 3月24日
对租借球员的兴趣
2008-03-25 20:20:04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自从我们上一次检查他们的进展以来,过去的两周对于我们的出租在外的年轻球员们来说,这是一段繁忙的时间。在上一个周末以后,2名球员将特别出现在头条上,本-萨哈尔打入了一粒可能是至关重要的进球,而杰克-科克得到了他职业生涯中的第一张红牌。

  图中身着切尔西球衣的萨哈尔目前在谢菲尔德星期三队,他在他们2-2战平水晶宫的比赛中首开纪录,这场比赛,猫头鹰取得了1分,在英冠联赛中追平了莱切斯特城队。两队同积44分,谢周三排名降级区内的倒数第3,但在少赛2场的情况下,如果他们取胜,那么他们可以摆脱困境了。

  科克的红牌出现在斯肯索普主场1-2负于伊普斯维奇的比赛中,他与帕布洛-库纳戈发生了一次无球的口角,后者也得到了逐客令。这场失利令斯肯索普距离安全差了6分,排名英冠第23位。现在他们已经遭遇了3连败。到目前为止,科克在联赛中为该队出场31次,但现在将因停赛缺席接下来的3场比赛。他入选了英格兰19岁以下代表队,将参加即将到来的与俄罗斯队的比赛,比赛将在米尔顿凯恩斯进行。

  在月初的3次出场以后,斯科特-辛克莱尔没有为查尔顿队出场,而哈里-沃利仍然在等待他在莱切斯特的处子秀。在QPR,本周入选斯图尔特-皮尔斯的英格兰21岁以下代表队的迈克尔-曼辛内继续在后防线上表现出色。铁环球队现在排名第14,在赛季的糟糕开局之后,看上去他们已无降级之忧了。曼辛内在联赛中出场24次。在诺维奇城效力期间,里安-伯特兰德同样吸引了人们的目光,在上周六5-1战胜科尔切斯特联队的比赛中,他的表现是值得注意的。而在卡罗路,这名喜欢前插的左边后卫曾经司职更加有创造性的左边路位置。

  在身着索森德球衣的时间,安瑟尼-格兰特未尝败绩,他享受了连续7次出场的经历,他们在英甲中升到了第5位。格兰特的所有出场都来自于替补席。昨天,在客场0-2负于哈特尔浦的比赛中,利亚姆-布里德库特在他之前为尤维尔的6次出场中加入了一次替补的经历。在罗瑟汉姆,后卫阿德里安-佩蒂格鲁还没有在他的3次出场基础上有所增加,而詹姆斯-西蒙兹代表多佛队在2-0战胜沃尔顿临时队的比赛中出场。他们现在距离夺得莱曼甲级联赛冠军只差5分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