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米克尔展望伦敦德比 3月19日
·米克尔:为厄普顿公园之战积极准备 2月28日
·米克尔现身播客 2月7日
·非洲国家杯:米克尔将回家 2月4日
·非洲国家杯:米克尔拯救尼日利亚 1月30日
米克尔做好出场准备
2008-03-29 00:20:50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在几天的休息之后,当我们将在与米德尔斯堡的比赛中重新出场的时候,约翰-米克尔-奥比做好了赢回他的位置的准备。

  本赛季到目前为止,20岁的米克尔在我们的31场联赛中出场22次,由于随尼日利亚队参加非洲国家杯,以及去年9月与曼联比赛中的红牌之后的停赛,他缺席了赛季的很大一部分。自从2月初从加纳回归以来,像迪迪埃-德罗巴和迈克尔-埃辛一样,米克尔在球队中比非洲杯以前出场次数少了,但他感觉,在离队一个月之后,他现在正在接近他的最佳状态。“我已经好了。我参加了联赛杯决赛,我的表现还行,我踢了客场与桑德兰的比赛,表现非常好,但然后没有参加与阿森纳的比赛,所以我愿意踢比赛来找回最佳状态。”他说。

  在尼日利亚队周中没有国际比赛安排的情况下,米克尔能够在本周末切尔西的比赛重新开始之前享受3天的假期进行休息了。他承认,这是一个受欢迎的间歇,他解释道:“我刚刚得到放松,自从我们从非洲杯回来以后,我一直没有得到真正好的休息。”

  在赛季接近至关重要时段的时候,这名中场却在我们返回冠军争夺的时候作壁上观,他明白,代替他被选中的人们表现很好。“自从我来到切尔西以来,我踢了很多比赛,但最近不是那么多了。我认为我已经恢复了最佳状态,但如果主教练想要我等待的话,我们还有很多重要的球员,他们都想上场。你不能责备他们,因为他们正处在他们职业生涯的颠峰期,他们想要踢所有的比赛。我在等待,我还很年轻。我热爱踢足球,我想随时出现在球场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