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胡特将错过斯坦福桥回归 3月29日
·米克尔做好出场准备 3月29日
·与埃弗顿比赛日期更改 3月29日
·格兰特:米堡来访前还要进行最后的健康检查 3月29日
·对比赛时间的更改表示失望 3月29日
巴拉克感谢中国球迷支持
2008-03-29 07:55:03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北京时间3月28日,切尔西队的中场巨星,德国国家队队长巴拉克在蓝军的训练基地参加了俱乐部中文官方网站的网络聊天。这也是切尔西队第一次安排一线队的球星通过在线聊天这种方式和中国网友进行交流。

  切尔西非常重视这次互动活动,在众多的球星中,球队挑选了人气很高的中场大将巴拉克,德国人在中国球迷心中有非常强的号召力,他的到来吸引了很多中国球迷积极参与。各地球迷们留下了超过一千个问题。

  伦敦城外的科本训练基地今天天气比较差,主帅格兰特上午带着球员在雨中进行训练,这当中战术训练占据了很大一部分,还有很长的分组对抗训练。巴拉克在高强度训练之后,没吃中饭就来到切尔西基地二楼的媒体室里准备参与聊天。德国人非常守时,没迟到1分钟。

  网上聊天对于巴拉克来说是一件全新的事,此前他并未接触过类似活动,在他观看聊天室的时候,里边已经充满了中国网友的各种问题。巴拉克亲自找了一台电脑,连上聊天室看看网友都询问了什么。整个聊天结束后,巴拉克表现希望通过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感谢中国球迷对自己长久以来的支持。

  面对网络聊天德国队队长非常严肃认真,当有一个问题问到2005年中国和德国的一场友谊赛并询问巴拉克对中国足球队的看法时,德国人表示因为自己没有参加那场比赛不好马上评论,他要求另外一名工作人员帮助他查询了中德之战的名单和结果后,才思考了一下后开始回答这个问题。

  不但是巴拉克,切尔西其他球员和教练也对这种网络聊天很感兴趣,在餐厅当球队的教练组成员麦克吉文见到新浪网工作人员的时候,也打听这种聊天是通过怎样的一种方式进行。

  切尔西主帅格兰特也颇为好奇,在巴拉克聊天的间隙,他和训练基地新闻官西蒙-泰勒一起来到聊天地点,并看看巴拉克是在“干什么”,以色列教练还询问了细节,“迈克尔,你是在干什么呢?”巴拉克随即一本正经的回答,“我在工作,在非常努力的工作,帮助俱乐部”。

  在聊天中,巴拉克强调,自己过去还从来没有访问过中国,因此对于今年夏天的广州之行非常期待。不过因为不来北京的缘故巴拉克很遗憾无法亲眼见证北京奥运会,而新浪体育也赠送了巴拉克一个福娃欢欢作为这次网络聊天的礼物,这让德国队长喜出望外(图),他表示希望通过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和新浪网祝愿北京奥运会圆满成功。

  (新浪体育杨帆发自伦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