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切尔西相信格兰特会获得马来西亚签证 3月27日
·新浪直击:格兰特的“第一场胜利” 3月24日
·《观察家报》向格兰特道歉 3月23日
·格兰特:明确的目标 3月23日
·格兰特:胜利的决心 3月22日
格兰特:米堡来访前还要进行最后的健康检查
2008-03-29 00:20:33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阿夫兰-格兰特将等到明天才能知道他是否能够把弗兰克-兰帕德和彼得-切赫包括进周日与米德尔斯堡比赛的球队中。

  兰帕德由于胃部的问题缺席了今天的训练课,而切赫则自从3月初以来一直由于脚踝伤势缺阵。但格兰特说,兰帕德明天有可能恢复训练,切赫的进展很快,而在当地时间周三代表英格兰队的比赛中被替换下场的约翰-特里应该能够健康的带领蓝军出战米德尔斯堡。

  “兰帕德的感觉不是那么好,他今天没有训练,希望他明天能训练,这样我们明天会知道更多东西的。”格兰特说,“切赫正在进步,我不能说他百分之百健康了,但我们明天会知道更多的。特里今天训练了,我认为他会没问题的。”切尔西的主教练说。

  在英超联赛中,阿森纳落后我们仅1分,而曼联领先5分,周日的比赛,我们有可能与卫冕冠军缩小差距。但格兰特关注的不仅是周末的比赛,他选择了向前看,他关注的是赛季结束前的所有比赛。“在接下来的几周里,我们每3天就有一场比赛,所以我不能告诉你我只是在考虑下一场比赛,我还在考虑(球员们的)身体状态和其它方面。接下来的几场比赛同样是重要的,但首先我们需要在周日取胜。我们要展望与曼联的比赛,但我们一路之上都不能丢分。我们与米德尔斯堡的比赛不会是一场轻松的比赛,首先我们需要关注我们的比赛,我们不能考虑其它的球队,但我不认为阿森纳已经退出了竞争。”格兰特说。

  对于本赛季受到伤病打击的切尔西队来说,我们攀升到积分榜的第二位是一项重要的成就,但格兰特现在不想让球队忘记我们的目标。“我们需要让球员们随时保持专注,但尤其是现在,因为我们将进入最后几场比赛。到目前为止,我们干得非常好。我们曾经落后阿森纳很多分,而现在我们排在他们前面了,所以我们需要继续做好我们的工作,不要看其它的球队。”

  在过去2场比赛中,切尔西都在定位球上失球了,而格兰特清楚这一点,因为这对于蓝军来说是不正常的,我们必须专注于我们未来对付这样情况的方式。“(在定位球中失球)只是在过去几场比赛中发生过,包括与阿森纳的第一场比赛。我们需要注意这一点,我们在训练中正在加小心,我们还要做更多。但我不能告诉你我们中有任何人喜欢它。这不是我们需要提高的,这是我们需要更加警觉的。我们在与托特纳姆的比赛中丢掉了4个定位球,周日又丢球了,即便如此,我们的表现还是很好,阿森纳没有创造出机会来。所以我们必须更加警觉。”格兰特解释道。

  正是这样的态度,让格兰特有了坚决的自我提高的渴望,还有他的球队的进步。“在足球中,积极的思考是重要的,所以我们要积极的思考,我们要思考怎样做事情才是正确的方式。我们对于我们的能力充满信心,我们曾经落后阿森纳七八分。但我们仍然很自信,我们仍然保持着积极的态度,我们知道我们需要怎样做才能赢得比赛的胜利。我们总是谈论怎样越来越多的推进我们自己,在过去的6个月中,我们做到了,在接下来的6周内,我们将继续这样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