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新浪直击:格兰特的“第一场胜利” 3月24日
·《观察家报》向格兰特道歉 3月23日
·格兰特:明确的目标 3月23日
·格兰特:胜利的决心 3月22日
·格兰特:出于情感和尊重的比赛 3月22日
切尔西相信格兰特会获得马来西亚签证
2008-03-27 17:20:14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切尔西足球俱乐部将做出所有必要的准备,保证阿夫兰-格兰特和塔尔-本哈伊姆在“三星-切尔西2008亚洲之旅”之前满足马来西亚的入境需要。

  本次访问是在今天在吉隆坡的一个新闻发布会上宣布的,在本次访问中,切尔西将与马来西亚选拔队进行一场比赛,这是一支来自马来西亚超级联赛最好球员组成的全明星队。

  马来西亚目前并没有与以色列建立正式的外交关系,而以色列公民不能在没有特别配额的情况下在那里旅行。但最近几年,在以色列运动员进入马来西亚方面有一些实例。这包括以色列板球队全队参加1997年的“国际板球理事会杯(International Cricket Council Trophy)”。

  首席执行官彼得-肯扬说:“我们已经意识到这一点有一段时间了,我们已经开始了程序。我们完全尊重马来西亚的法律和外交部以及内政部的要求。有一个必须履行的程序要走,那已经开始了,我们将为我们的主教练和球员满足所有必要的条件。有过实例,我们不想引发任何问题,所以我们将继续与马来西亚政府对话,通过我们的代表,而他们迄今为止一直是非常受欢迎和帮忙的。”

  本场比赛暂定于7月29日进行,比赛已经得到了马来西亚足球协会的正式批准。在新闻发布会上,马来西亚足协副主席恩西克-卡伊里-亚马卢丁签署了本次访问的协议,他获赠了一件切尔西球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