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观察家报》向格兰特道歉 3月23日
·格兰特:胜利的决心 3月22日
·格兰特:出于情感和尊重的比赛 3月22日
·格兰特:客场对热刺没有复仇的使命 3月19日
·格兰特加入重要辩论 3月15日
格兰特:明确的目标
2008-03-23 12:20:07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阿夫兰-格兰特希望今天能在阿塞内-温格面前展望出他的才智,他希望在伦敦西南6区取得和温格在北伦敦为他自己制造的相同的成功。

  格兰特是在去年9月接任的,并自此掌管了在积分榜上引人注目的提升,这个提升有可能让我们超越阿森纳排名第二,如果我们在当地时间今天在斯坦福桥取胜的话。在本赛季的成功在他心目中处于最重要位置的时候,他还考虑了未来和他为切尔西所做的计划。和对手阿塞内-温格一样,他相信,这将是一个很好的成就,但他不会尝试复制法国人的风格、

  “没有任何两名主教练是相同的,温格更多的是关于比赛的风格,而我们需要尊重他。”格兰特说,“全世界的人们都想看阿森纳的比赛,我也是。阿莱克斯(弗格森)拥有其它类型的球员,他们并不那么多的关于战术,但他知道怎样买人,他有非常好的眼光。我认为(拉法-贝尼特斯)同样是一名优秀的主教练——我们谈论的都是四强球队,还有其他的出色的主教练,但没有秘密。这就是你怎样踢足球,你怎样回收,怎样支持,怎样打到内部,怎样控制比赛,怎样控制比赛的节奏,而这是重要的。没有秘密,我不认为任何的顶尖教练都更加清楚的知道这一点。当阿塞内接掌阿森纳时,我知道你怎样把它叫做‘讨厌的阿森纳’。但我不认为现在甚至有一个人会这样说了。现在我不认为有一个人会在谈论切尔西时说切尔西是令人厌烦的。我们拥有一支令人兴奋的球队,我相信,如果切尔西继续这样走下去的话,那么这将是一个重要的成功。有很多目标,你不能脱离它们生活。我知道怎样做才能达到这些目标,我随时都在检查自己。对于切尔西来说,我们有一个明确的目标。”

  在球员的能力受其支配的情况下,格兰特相信,强调考虑对手是更加不需要的,他更喜欢让他们为我们的威胁担忧。“我们不会那么多的改变战术。我们在切尔西想要的一件事是意识到对手,但我们想让对手对我们更加小心。”他解释道,“自从我来到这里以来,我们更加专注于我们自己的比赛、我们的基本战术,以及我们怎样防守和进攻了。我想让切尔西成为独一无二的。我们不需要看巴塞罗那或者阿森纳怎样踢,但我们当然想要制造娱乐性。我们打进了这么多的球,球迷对于这一点很享受。”

  本赛季,格兰特已经2次看到他的球队打进6球了,分别是在对曼城和德比的比赛中,然而他,和队长约翰-特里都已经承认,本周末3分是非常受欢迎的,不论它们有多么实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