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格兰特:出于情感和尊重的比赛 3月22日
·格兰特:客场对热刺没有复仇的使命 3月19日
·格兰特加入重要辩论 3月15日
·格兰特:数量上的实力 3月15日
·格兰特:正确的反应 3月12日
格兰特:胜利的决心
2008-03-22 13:20:37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阿夫兰-格兰特相信,我们在板凳深度上有实力在当地时间周日战胜阿森纳,他还对媒体就我们周中客场4-4战平托特纳姆的报道做出了反应。

  如果我们真的能在斯坦福桥战胜枪手的话,那么我们将超越他们,位居曼联之后排名第二,并且有可能落后红魔2分,如果他们主场输给利物浦的话。在掂量他的球队在与阿塞内-温格拥有的年轻人比赛时的经验时,格兰特表示,我们有足够的经验全取三分。

  “如果你看到所有心理上的迹象的话,他们不知道什么是更好的了,当你饥饿或者你有经验的时候。”他说,“我们有经验,但我们需要在球场上使用它。我们拥有非常出色的球员,所以这将是一次紧张的竞争。在足球中,这是一个能力和精神实力的问题。我认为我们有赢得这场比赛的能力精神实力。”

  在他面前遇到的是,切尔西需要战胜阿森纳和曼联才能夺冠,格兰特保持了哲理性。“我不知道,这取决于利物浦vs曼联比赛的结果,以及赛季前的其它结果。我们不会知道将发生什么的。”他说,“我们知道我们进入了一个比联赛的其它阶段更好的位置,我们在赛季结束时会知道的。有时,1分是很好的结果,但你不会知道的,所以我们将为了胜利而竭尽全力。阿森纳可以赢得任何比赛,但即使是最好的俱乐部也不会赢得所有比赛的。过去几年,阿森纳踢出了好看的足球,我喜欢那家俱乐部的眼力,但我们在专注于于我们需要做的。”

  当地时间周三,我们在白鹿巷的一场充满戏剧性的比赛中丢分后,一场胜利当然将是受到欢迎的。尽管失望于被最后时刻扳平,但格兰特并没有气馁,他看到了自从去年10月胡安德-拉莫斯接管以来,我们的对手客场对托特纳姆比赛的成绩。“客场与托特纳姆交手,5支球队里有一支会在那里输球,其它球队中有一个会在最后时刻扳平,这就是曼联,我们踢出了一场精彩的比赛,精彩的足球,在一场开放的比赛中进了4个球。”格兰特说,“我不能跟你说客场对托特纳姆我很高兴,我为足球感到高兴,但不是积分。”

  主教练还捍卫了他在那个夜晚的战术,为了对付托特纳姆的进攻威胁,他将阿莱士派上场,当作第5名后卫,而不是针对定位球中的松散防守。“我认为战术是好的,因为我们这样做了3次,并且踢出了出色的足球。我们利用同样的战术从3-3到了4-3,就像以前一样,但有时你必须对球队有所帮助。我们多上了一名后卫,因为他们在我们领先时踢直传球,有很多前锋,而且之前创造出了2次机会。第3个进球再次来自一记任意球,第4个进球是卡瓦略从后面给出的一记非常出色的助攻。我认为那是正确的变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