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伊万诺维奇在追赶 1月26日
·伊万诺维奇加入训练 1月21日
·伊万诺维奇:从俄罗斯带着希望而来 1月17日
·伊万诺维奇签约 1月16日
·关于伊万诺维奇的声明 1月16日
伊万诺维奇将上演预备队处子秀
2008-03-31 21:19:52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当地时间今晚,我们在格里芬公园主场对阵排名积分榜头名的西汉姆的比赛中,布拉尼斯拉夫-伊万诺维奇将在切尔西预备队上演处子秀。切尔西电视台将直播本场比赛。

  自从一月从莫斯科火车头加盟后,伊万诺维奇尚未在正式比赛中代表俱乐部出场,和他同时出场的还有不能参加冠军联赛的克劳迪奥-皮萨罗和斯蒂夫-西德维尔。由于要考虑周四的青年足总杯,主教练布伦丹-罗杰斯将派上欠缺经验的11名球员,首发名单中将没有青年队球员。但球队包括弗兰科-迪桑托,阿根廷人已经为二线队进球,并且持续表现抢眼。2名葡萄牙球员法比奥-费雷拉和里卡多-卡瓦略同样会出场,吉米-史密斯将担任球队队长。和守门员尼克拉斯-海曼一起,青年队主力汤姆-泰沃、杰克-萨维尔和丹尼尔-菲利斯科克坐在了替补席上。

  西汉姆目前已经取得了5连胜,领先少赛2场的阿斯顿维拉对1分。与铁锤帮的客场比赛于去年12月在比肖普的斯托特福德足球俱乐部球场进行,当时双方互交白卷,我们预备队终止了5连败,米罗斯拉夫-斯托赫的一脚远射击中了横梁,这是双方最接近胜利的机会,之后仅仅几天,我们就迎来了客场对斯蒂芬内奇的青年足总杯首战。

  在还剩3场比赛的情况下,蓝军目前在英足总超级联赛南区预备队联赛中排名第8。球队已经保持了3场比赛不败,他们上周1-1与阿森纳战平,之前分别以2-0战胜了德比和客场0-0战平了伯明翰。

  切尔西首发名单:斯图尔特-西尔勒,卡尔-马格尼,布拉尼斯拉夫-伊万诺维奇,吉米-史密斯(队长),绍恩-库明斯,斯蒂夫-西德维尔,法比奥-费雷拉,菲尔-扬哈斯本,弗兰科-迪桑托,克劳迪奥-皮萨罗,里卡多-费尔南德斯。替补:汤姆-泰沃,尼克拉斯-海曼(守门员),杰克-萨维尔,丹尼尔-菲利斯科克。

  比赛将于当地时间晚7:00在格里芬公园开始。门票价格:成人5英镑,老人/儿童3英镑。比赛将在切尔西电视台进行现场直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