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战报:冠军联赛费内巴切2-1切尔西 4月3日
·冠军联赛费内巴切2-1切尔西直播实录 4月3日
·冠军联赛费内巴切2-1切尔西技术统计 4月3日
·冠军联赛费内巴切vs切尔西首发 4月3日
·青年足总杯:骄傲和兴奋 4月2日
青年队的焦点
2008-04-02 11:20:05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在他们备战青年足总杯决赛与曼城的比赛的时候,切尔西青年队分享了本项赛事到目前为止他们的想法,向chelseafc.com透露了一些关于他们自己的东西。在2篇文章中的第1篇里,我们遇到了保尔-克莱门特的半支球队,知道了是什么让他们如此出色的。

  莱斯-泰勒

  在青年足总杯的每一轮中都为球队守门,莱斯还是预备队的首选。周一他年满18岁,而他已经为威尔士21岁以下代表队出场1次了。他在一线队一直担任替补。

  青年杯最佳时刻:“半决赛客场对维拉,还有比赛结束之后更衣室里的气氛。”

  一路之上的有趣瞬间:“亚各布-梅利斯和亚当-菲利普跳舞,还有盖尔-卡库塔的进球庆祝,他就像一个疯子一样!”

  关于在斯坦福桥比赛:“气氛很好,球场好极了。感觉就像一名一线队成员一样,很美妙。”

  最崇拜的职业球员:“彼得-施梅切尔,他是所有人中的‘史上最佳’。”

  如果不踢球的话会从事什么职业:“时尚业!”(你信吗?)

  纳纳-奥弗里-特乌马西

  17岁的对阵在首轮客场对斯蒂芬内奇的比赛中被停赛,但从此之后一直担任右边后卫。他出生于加纳,10岁时来到伦敦,效力于切尔西18岁以下球队。

  青年杯最佳时刻:“客场对维拉的次回合比赛,还有我们从首回合0-1落后的情况下逆转,总比分取胜的方式。”

  一路之上的有趣瞬间:“迈克尔-伍兹在与什鲁斯伯里的比赛中进球后向他们的一名球迷敬礼,我们的理疗师斯蒂芬-沃甘在维拉公园的比赛接受之后唱歌,非常好听!”

  关于在斯坦福桥比赛:“太棒了!兰帕德、特里和德罗巴在那里踢球!在那里给了我真正的鼓舞。”

  最崇拜的职业球员:“迈克尔-埃辛。他可以踢那么多位置,并且总会竭尽全力。他也是一名加纳国脚,我和他恰恰就在去年夏天‘Right to Play’的加纳之旅中见了面,从那以后我们成为了朋友。”

  如果不踢球的话会从事什么职业:“上大学,然后进入体育产业。”

  杰弗里-布鲁马

  尽管仍然是一名在校学生,但16岁的杰弗里已经在每一轮中担任了中后卫,他是青年队联赛中表现最出色的球员,并且在上月客场与阿森纳的比赛中首次为预备队出场。他还帮助荷兰17岁以下国家队打进了欧锦赛的决赛阶段。

  青年杯最佳时刻:“在对阿斯顿维拉的首回合比赛中,我踢出了我最好的比赛。次回合同样出色,更重要的是球队的表现。与斯蒂芬内奇也是,那是我的第一场青年足总杯比赛。”

  一路之上的有趣瞬间:“帕特里克-范安霍尔特和亚各布梅利斯在与什鲁斯伯里比赛的一个进球后跳舞。赛前同样总是很有趣的,因为我们会玩PlayStation,并且拿失败者开玩笑。”

  关于在斯坦福桥比赛:“这是我平生所经历的最大的球场,我在电视上看冠军联赛时看过它,我在那里踢球了——好极了。”

  最崇拜的职业球员:“里卡多-卡瓦略或者约翰-特里。卡瓦略的上抢很好,特里则有强大的头球,他们是非常好的搭档。但我最喜欢的球员是斯蒂文-杰拉德。”

  如果不踢球的话会从事什么职业:“我会精英一家参观,那是家庭产业。”

  帕特里克-范安霍尔特

  另一名参加了每一场杯赛的球员,也是另一名预备队主力,18岁的帕特里克可以司职左边后卫或者中后卫。在切尔西的第一年中,他在第4轮中破门,并接到了荷兰18岁以下国家队的征召。

  青年杯最佳时刻:“对维拉的次回合,我们凭借出色的团队表现进入了决赛。”

  一路之上的有趣瞬间:“对什鲁斯伯里比赛中的舞蹈,和我一起跳的还有亚各布-梅利斯、杰弗里和塞尔吉奥-特赫拉”

  关于在斯坦福桥比赛:“感觉很好,很多人想在那里踢球,我得到了机会。”

  最崇拜的职业球员:“作为一名中后卫,我喜欢阿莱士的防守,而作为一名边后卫,我喜欢埃里克-阿比达尔和阿什利科尔两个人的助攻方式。”

  如果不踢球的话会从事什么职业:“回荷兰在银行里工作。”

  本-戈登

  一名在除了一轮之外的所有比赛中都首发的左边后卫,本的速度领他得以很好的助攻,他是英格兰17岁以下代表队的成员。上月年满17岁的他处在从利兹加盟切尔西后的第一年。

  青年杯最佳时刻:“整个过程都很好,但要选出一个的话,应该是在维拉公园的次回合。”

  一路之上的有趣瞬间:“在与斯蒂芬内奇的比赛中亚当-菲利普进球之后,我们都跑到了角旗处,还有在与什鲁斯伯里比赛中进球后有趣的庆祝。”

  关于在斯坦福桥比赛:“我看过一线队的比赛,我想我也要在那里踢球,那是一次重要的经历。”

  最崇拜的职业球员:“阿什利-科尔,他和我踢同一个位置,喜欢前插并参与进攻。我在他和我自己的比赛中看到了相似之处。”

  如果不踢球的话会从事什么职业:“我会上大学,学习体育界的一些东西。”

  李-索耶

  尽管上赛季就成为了预备队的主力,并代表英格兰19岁以下球队参赛,但对于18岁的李来说,青年足总杯是应该忘记的一项赛事。在首轮客场与斯蒂芬内奇的比赛中肩膀脱臼令他缺阵很长时间,然后,在随后的2次出场之后,半决赛中的一张红牌将令他缺席决赛的全部2回合比赛。

  青年杯最佳时刻:“客场对维拉,所有的进球对于我们作为一个团队来说都意味着某些东西。”

  一路之上的有趣瞬间:“亚当-菲利普和弗兰克-诺布尔——他们在客场对斯蒂芬内奇比赛中‘打电话’的庆祝,还有半决赛首回合亚当跑到替补席感谢弗兰克的时候。”

  关于在斯坦福桥比赛:“这是一次很好的经历,我并不是太受干扰,因为我曾经在那里踢过球。”

  最崇拜的职业球员:“大卫-贝克汉姆,因为我认为他是一名好球员和一个好人。”

  如果不踢球的话会从事什么职业:“我还没主意呢!”

  迈克尔-伍兹

  在通往决赛的过程中一直出现在中场的球员,迈克尔将被很多球迷所了解,他曾经于2007年1月在足总杯中为一线队出场,这令他成为了我们历史上第4年轻的球员。曾经的英格兰17岁以下代表队成员周日年满18岁,他在第4轮与什鲁斯伯里的比赛中远射破门。

  青年杯最佳时刻:“进入决赛,还有在与阿斯顿维拉比赛之后的庆祝。”

  一路之上的有趣瞬间:“在杯赛的客场旅行中,在大巴车上和宾馆中总是有善意的玩笑的。”

  关于在斯坦福桥比赛:“在我的一线队处子秀之后,我再次感到了兴奋。我想让那样的事情再次发生,梦想习惯于此。”

  最崇拜的职业球员:“兰普斯——他和我踢相同的位置,没有第二个人在那个位置上做到他所做到的。”

  如果不踢球的话会从事什么职业:“我愿意以某种方式进入体育产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