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冠军联赛费内巴切vs切尔西首发 4月3日
·阿内尔卡:两家大俱乐部的故事 4月2日
·费内巴切球队简介 4月2日
·济科与凯日曼等待卡洛斯 4月2日
·格兰特期待热烈的气氛和精彩的足球 4月2日
青年足总杯:骄傲和兴奋
2008-04-02 20:19:57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保尔-克莱门特和尼尔-巴斯探讨了当地时间周四曼城的青年足总杯决赛首回合,并解释了由他们的成就带来的整个俱乐部的兴奋。

  这是切尔西自从1961年以来首次进入本项赛事的决赛,当时我们两回合战胜了埃弗顿队,连续第2年捧杯。在那个赛季的球队中,拥有博比-坦布林、朗-哈里斯和彼得-博内蒂3名球员。今年,我们是在半决赛中总比分4-3战胜阿斯顿维拉之后进入决赛的,我们的青训主管和青年队主教练都迫切的期待对阵曼城。“首先,我们真的为来到这里感到很兴奋和满意。俱乐部上下的支持是梦幻般的,从董事会到球员到管理层,人们都在为我们而忙碌,他们真的都很帮忙。”巴斯说。

  他继续了这个话题,他把球队内和青训系统的团队精神描述成了一个整体。“我认为每个人都认为青训是集体的努力,我们必须团结一心,而作为一个团队,我们将非常骄傲的出来比赛,希望我们能赢。”他说。

  克莱门特重申了环绕在他的球队周围的兴奋,并解释说,切尔西在赛事中的糟糕成绩给了球员们额外的动力。“这意味着很多东西,所以所有参加这项赛事的球员都明白,这不同于成年比赛,在那里,你可以继续提很多很多年。”他说,“在这项赛事中,你最多只会有两三次机会。像成年赛事一样,它具有悠久的历史和传统,只要看看观众数量你就会知道这一点了。对我们来说,进入前2名是非常特别的。这经历了很长一段时间,我们为这次来到这里并且载入史册而骄傲,特别是如果我们能夺冠的话。一路上,我们把它作为了小伙子们的动力,他们对此做出了很好的反应。”

  两个人都感激了他们从俱乐部高层得到的越来越多的支持。“在此前的比赛中,你肯定在这里看到了罗曼(阿布拉莫维奇),在一个周日的早晨,他看着13岁以下的球队,人们没有意识到。他给予青训系统的支持太多了。”巴斯解释道,而克莱门特指出,一线队也是鼓舞的源头。“他们非常帮忙,在此前的比赛中,当我们在周五比赛时,他们在客场比赛之前在宾馆里看球。”他说,在斯坦福桥的比赛中,乔-科尔和弗兰克-兰帕德来到了更衣室支持我们,有他们在身边真是好极了。”

  他们还相信,身边有这样的楷模,会给这些新秀们灌输相同的习惯的。“我要说没错,肯定。我们在这里拥有的文化,你会在午饭时间看到这些年轻的家伙们的,他们会在他们旁边吃午饭,他们会和一线队一起打台球比赛。”巴斯说,“那样的环境和文化让这个地方很热闹。”

  这样的与其并没有让手头的工作分心,两个人认为,他们对曼城颇为了解。“我自己和保尔去看了半决赛的次回合,我们让2个同事看了首回合。”切尔西球迷巴斯说,“事实上,我们的球探们从始至终都在关注这青年杯,他们给了我们报告,这样我们就会对他们相当熟悉了。”

  克莱门特对曼城青训系统最近几年培养出的球员们的水平产生了深刻的印象。作为2006年决赛的失利者,那支曼城队中的米卡赫-里查兹和迈克尔-约翰森成为了一线队的主力。他希望切尔西的2008年班底会步其后尘。“当然,他们2年前进入了决赛,我相信他们这次将渴望夺冠。他们有一些球员成长起来了,你会说干得好。希望我们能在未来几年中也做出同样的事情。”

  周四的青年足总杯首回合比赛将在切尔西电视台独家直播,开球时间是当地时间晚7:00。如果你能来到斯坦福桥的话,那么门票将对所有观众免费。青年队本赛季的剩余联赛已经最终确定了,与伊普斯维奇城和朴茨茅斯的比赛现在已经确定了(均为当地时间):

  4月8日(周二)中午12:00 切尔西18岁以下球队vs伊普斯维奇城18岁以下球队 科本训练场

  4月24日(周四)中午1:30 朴茨茅斯18岁以下球队vs切尔西18岁以下球队 朴茨茅斯训练场

  青年队剩余比赛安排如下:

日期比赛(主队在前)开球时间备注
4月3日(周四)切尔西vs曼城晚7:00青年足总杯决赛
4月5日(周六)雷丁vs切尔西上午11:00
4月8日(周二)切尔西vs伊普斯维奇城中午12:00
4月12日(周六)切尔西vs卡迪夫城上午11:00
4月16日(周三)曼城vs切尔西晚7:45青年足总杯决赛
4月19日(周六)切尔西vs莱切斯特城中午12:00
4月24日(周四)朴茨茅斯vs切尔西下午1:3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