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格兰特:发起冲刺 3月30日
·格兰特:米堡来访前还要进行最后的健康检查 3月29日
·切尔西相信格兰特会获得马来西亚签证 3月27日
·新浪直击:格兰特的“第一场胜利” 3月24日
·《观察家报》向格兰特道歉 3月23日
格兰特期待热烈的气氛和精彩的足球
2008-04-02 01:20:06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如果两名主教练卡的话有所指的话,那么明天在伊斯坦布尔的冠军联赛有可能成为一场迷人的交锋,阿夫兰-格兰特愿意以有进取心的方式与济科媲美。

  我们前一轮中小心的奥林匹亚科斯队仍然记忆犹新,但费内巴切的主教练济科表示,攻势足球是他知道的仅有的足球,这是由他们的结果所支持的,而格兰特感觉,这有可能令他的球队发挥出最佳水平。“我们总是尝试踢好我们的比赛,但我们在球场上不是自己在踢球。”在将举行比赛的球场,格兰特告诉聚集在一起的土耳其和英格兰媒体,“有时我们需要对另一支球队所做的做出反应——但当你来到16强比赛的时候,任何球队都是出色的球队。费内巴切打进了很多球,他们踢出了漂亮的足球。我们一直在尝试将胜利和漂亮的足球结合到一起,尽管你不能随时做到这一点,但如果你踢得好看的话,你就有更多的机会证明这一点。我们将尝试做到这两点,但最重要的是在这2场比赛之后进入半决赛。”

  土耳其冠军是冠军联赛这个阶段的新军,但他们在本赛季的赛事中拥有令人敬畏的主场记录,到目前为止,他们战胜了比利时、意大利、俄罗斯和荷兰卫冕冠军,还有欧洲联盟杯所有者。当这个问题提给格兰特时,他没有被吓到。“我尊重他们,但我们相信我们有实力取胜,即使我们知道这将是2场困难的比赛。我们的目标是在冠军联赛中取得成功,有时没有打入过四分之一决赛的球队有可能比其它球队更加饥饿,所以我们需要继续朝着我们的目标努力,对手不是问题。”

  切尔西明天取得有利结果的机会只能随着弗兰克-兰帕德在球队中的出现而增加,格兰特说,在令他缺席了战胜米德尔斯堡队比赛和英格兰队比赛的疾病之后,他的中场明星好多了。当地时间周二晚,兰帕德与切尔西队的其他球员一起在球场上进行了训练——这是一个仍然缺少受伤的彼得-切赫的球队。安德列-舍甫琴科和塔尔-本哈伊姆也没有随队前来。

  在过去10年中,苏克鲁-萨拉科格鲁球场经历了完全的重建,现在这座球场可以容纳5万人,对比于伊斯坦布尔其它地方用作比赛的椭圆形球场,这座球场四面看台都很接近场地,具有英格兰风格。它已经具备充分的资格承办2009年欧洲联盟杯决赛。得到了1500个配额,赶赴客场的切尔西球迷将在球场的一个角落中,该区域完全被丝网覆盖。

  球队在机场接受了热情的接待,切尔西主教练感谢了来欢迎的人们,同时,他反驳了土耳其记者所说的加拉塔萨雷球迷给他献花的说法。但是,他完全感激等待在球场中的欢迎,1996-1997赛季,当他执教马卡比特拉维夫时,他曾经在那里参赛。在冠军联赛预选赛中,以色列的球队主场0-1告负,但在土耳其战平。“也许明天这里会出现一个不错的结果,1-1。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表现非常出色,气氛好极了。我们是在比赛之前3个小时来到这里的,球场已经坐满了。对于足球来说,那是一种很好的气氛,我期待着明天会是相同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