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格兰特:米堡来访前还要进行最后的健康检查 3月29日
·切尔西相信格兰特会获得马来西亚签证 3月27日
·新浪直击:格兰特的“第一场胜利” 3月24日
·《观察家报》向格兰特道歉 3月23日
·格兰特:明确的目标 3月23日
格兰特:发起冲刺
2008-03-30 10:20:08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在周中国际比赛之后和当地时间今天下午主场对米德尔斯堡的比赛之前,阿夫兰-格兰特在研究他的球队的时候,相信他的球员们会在最重要的赛事将产生结果的时候迈开大步的。

  周六曼联和阿森纳的胜利给蓝军带来了压力,只有从今天全取三分才能继续让冠军的希望成为现实。然后,周一,球员们将为了冠军联赛四分之一决赛的开始飞赴伊斯坦布尔。重要的球员们需要表现自己,迪迪埃-德罗巴是一个要给予很多注意的人,上周末,他在成功逆转阿森纳的比赛中以两粒进球回到了进球的情绪中。

  “在欧战中,迪迪埃-德罗巴在对我们来说并不容易的小组赛中表现非常出色,在联赛中也是这样,直到他受伤不能比赛了。”格兰特回忆道,“在那段时间里,他去参加了非洲国家杯,他回来时并不那么好,因为他在受伤时没有训练,而在非洲杯上,他们在没有任何训练的情况下在40度的温度下踢球。这样,他从非洲回来了,他的情况并不那么好,而这里的大部分原因是身体状况,但还有精神上的一些影响。但他的训练非常出色。”主教练放心的说,“而在与托特纳姆的比赛中,他比以前有了好转,而在对阿森纳的比赛中,他非常出色——所以我认为他在正确的时刻出现了非常出色的状态。”

  对于任何执教一支重要球队的人来说,国际比赛的轮次可以成为一段担忧的时间,但格兰特得到了周三晚事情的鼓舞。在法国队战胜英格兰队以后,尼古拉-阿内尔卡是得到了很多观察者喝彩的一名球员。“在他与我们一起踢的所有比赛中,他都表现非常好。”格兰特谈到了他重要的签约,尼古拉是一名团队球员。有时人们看不到这一点,但在他上场的很多时间里,我们都打进了4个或者6个球,而自从他来到这里以来,我和他在一起时都非常开心。他来这里只有很短的一段时间,有时,对于一月加盟的球员来说,融入球队并不容易,但他做得非常好,我认为他同样会更好的。我们的大多数随国家队比赛的球员都表现非常好。即使时上一次不在我们的球队的球员,比如弗洛伦特-马卢达。一如既往的,安德列-舍甫琴科在参加乌克兰队比赛时都会每2场进一个球。他现在正在提高。对于他来说,本赛季的情况并不轻松,在结束之前我们只有不多的几场比赛了,但我希望他能在比赛中做出自己的贡献。对我们来说,所有的球员在正确的时刻出现正确的状态,这是重要的,我认为我们就是这样。“

  请注意,英国时间提前了1小时,今天的比赛将于当地时间中午1:30开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