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阿内尔卡为阿森纳磨刀霍霍 3月21日
·阿内尔卡:我们应该做得更好 3月10日
·英超-阿内尔卡进球 切尔西客场1-1平朴茨茅斯 2月3日
·足总杯-阿内尔卡传射小赖特建功 切尔西2-1维冈 1月27日
·阿内尔卡的最后心愿 1月22日
阿内尔卡:两家大俱乐部的故事
2008-04-02 20:19:53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2006年离开土耳其去往英格兰北部签约博尔顿的尼古拉-阿内尔卡相信我们会在冠军联赛中取得成功,尽管费内巴切和他们的球迷们有可能对今晚的比赛施加潜在的影响。

  “所有人都知道费内巴切是一支大球队,这是一家大俱乐部,所以我认为在球场上,比赛将非常困难。”法国人说,“他们非常难对付,因为他们会在进攻中踢出非常精彩的足球。在球场上将很难,观众们也将在场边变得非常不好惹。所以重要的是我们尝试发挥最佳状态。我们必须保持专注。我们知道如果他们出现在这个阶段的话,那么他们是一支重要的球队。所以我们必须保持专注,聚精会神于我们的足球。重要的是比赛并且把某些好东西带回去。”他说。

  自从加盟切尔西以来,奖杯一直是阿内尔卡的目标,而且,作为曾经的冠军联赛冠军,在欧洲战场上取得成功的想法激起了这名前锋的热情。“我曾经在冠军联赛中夺冠。赢得一次冠军联赛冠军总是困难的,但我愿意再做一次。我知道我们可以赢得很多奖杯。切尔西是一家大俱乐部,拥有一支庞大的球队和重要的球员。(在冠军联赛中)夺冠总是很难的,因为在足球中,你永远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但我认为我们又实力赢得这个奖杯。”他说。

  在阿内尔卡渴望获得更多冠军联赛奖杯的时候,在打破老东家球门的想法并没有对他造成折磨。“如果我能进球的话,我会进球的。我现在有机会,如果我有机会进球的话,我会那样做的,我将很开心。”

  在3个月以前加盟俱乐部之后,39号仍然在融入球队,但他喜欢他在球队中的位置吗?“在俱乐部中,我加盟的时间非常短,所以我需要适应我的新俱乐部,还有我的队友们,我还需要学习我们踢球的方式。当主教练要求我上场时,我会竭尽全力的,而当他要求我坐在替补席上时,我会做到同样的事情的。我为来到这里并且为切尔西踢球感到高兴,我会随时竭尽全力的。”

  在济科担任费内巴切的主教练之后不久离开之后,切尔西的前锋在巴西人手下度过了足够长的时间,他学到了一件事。“济科是一名优秀的主教练,我走之前曾经和他一起呆了2个月,我对他们现在达到这个级别并不惊讶。他们进入了这个阶段,因为他们正在踢漂亮的足球。所以我们当然必须踢好,但最重要的将是在客场得到一个平局或者一场胜利。”他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