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格兰特期待热烈的气氛和精彩的足球 4月2日
·蓝军在土耳其着陆 4月1日
·预备队:皮萨罗进球新援处子秀 切尔西3-0西汉姆 4月1日
·17岁以下国际比赛消息 3月31日
·伊万诺维奇将上演预备队处子秀 3月31日
济科与凯日曼等待卡洛斯
2008-04-02 01:20:09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费内巴切主教练济科说,他尊重切尔西,但他相信费内巴切的进攻力量有能力突破蓝军的防守。曾经的巴西国家队中场还描述了明天罗伯托-卡洛斯在伊斯坦布尔出场的机会有多么小。

  “我们知道切尔西拥有很强的防守,而你可以从他们已经踢的比赛中看到这一点,但我们同样拥有强大的进攻团队,所以我们很高兴我们能对付那样的防守。”济科说。

  谈到自从1月20日以来一直由于胫骨伤势缺阵的罗伯托-卡洛斯,他解释道:“我们还有一堂训练课,所以我们会在那以后和他谈,并且决定他是否会出场的。他现在已经参加了4天的训练了,作为主教练我感觉,在他的情况下,他不能打满90分钟。但在每一堂训练课中,他现在都在做得越来越好,所以如果他需要上场的话,如果有什么出现问题的话,也许他会上场的。但我不想这样做,所以我认为也许罗伯托-卡洛斯这次不能首发了。”

  一名肯定有望出场的是曾经的蓝军球员马特亚-凯日曼,济科相信他将帮助提高他的土耳其球队的实力。“对我们来说,他是一名非常有用的球员,尤其在禁区内。”济科解释道,“他在无球时也会跑动,他会帮助他的队友们,他为他的球队而战,而在禁区内,他总是非常舒服的。”

  还有一名曾经代表过双方的球员,这是济科在他的费内巴切队中想念的一名球员,他认为他是令人一道敬畏的攻击力量。“阿内尔卡是一名令人愉快的球员,我真的愿意他留在这里,但他选择了离开。这告诉了人们,现在为切尔西踢球,他是一名多么令人愉快的球员。但他不想留在这里,所以我祝他未来一切顺利。”

  在谈话转向目前的费内巴切球员时,曾经在土耳其球队的最后一场小组赛中打入2球的中场乌古尔-博拉尔与同意他的主教练的说法,他期待着明天的比赛。“我们尊重我们的对手,没错,他们拥有一支相当强大的球队,但他们同样应该尊重我们。我们非常认真的研究了他们,我们采取了合适的防范措施,我们可以打好进攻的。”博拉尔说,“如果我们最终没有丢球的话,那么1-0这样的比分是一个很好的结果,所以如果我们进球同时没有失球的话,那么那将是一项重要的优势。”

  在执教日本队参加世界杯之前,济科为巴西队出场了88次,在他的足球生涯中,他经历了很多东西。但是,不论在场边还是球场上带领球队,他的想法总是一样的。“作为球员和作为教练,我的哲学没有改变:足球的娱乐性一面是拥有进球,所以作为教练,我们想要拥有进球,以及美妙的,干净的,富有娱乐性的和进攻的足球。在防守上会出现错误,但重要的是把这些错误减少到最少,而当你的对手犯错误时,你要利用这个优势,并且从中得到某些东西。”他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