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皮萨罗:不容易啊 1月21日
·英超-皮萨罗久违进球绝杀 切尔西1-0小胜伯明翰 1月20日
·皮萨罗:这是重要的 1月7日
·足总杯-皮萨罗进球德罗巴复出 切尔西小胜晋级 1月6日
·皮萨罗接受切尔西电视台采访 12月7日
预备队:皮萨罗进球新援处子秀 切尔西3-0西汉姆
2008-04-01 04:20:05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当地时间周一晚,切尔西预备队以3-0完胜西汉姆的方式保持了4场比赛不败,克劳迪奥-皮萨罗上了射手名单。

  图中是与曼联比赛中的皮萨罗,除了他以外,新秀法比奥-费雷拉和杰克-萨维尔也有进球,布拉尼斯拉夫-伊万诺维奇责为蓝军在正式比赛中首次出场。与他们一起进入首发名单的是斯蒂夫-西德维尔,布伦丹-罗杰斯混合使用了青年和老队员的,解决了凯文-基恩的铁锤帮。带着联赛中3场比赛的不败,切尔西在与西汉姆的比赛中是自信的,尽管对手的排名很高。西汉姆同样可以在他们的球队中加入一线队的经验,亨利-卡马拉出现在了锋线上,但自从去年夏天从维冈转会以来,他的处境一直不妙,老守门员吉米-沃克也出场了。

  然而,比赛的开始阶段,吸引人们眼球的是客队的年轻球员们,在第1分钟里,杰克-科利森的远射就有望进球。斯图尔特-西尔勒判断不准,但最终,球飞出了他的横梁不多。但取得领先的却是切尔西,第7分钟,西尔勒大脚解围,迪桑托头球摆渡,皮萨罗聪明的完成了最后一击,他近距离右脚将球打入球门。这是一个直接的进球,可以被称为“通道进球”,但秘鲁人的下一次努力却不是这样的。在距离球门35码处,他再次与迪桑托做了配合,打出了一记有力的射门,沃克出色的将球击出。对于格里芬公园里的所有人来说,他的级别是显然的。

  第16分钟,皮萨罗变成了做球者,他轻轻的敲给了迪桑托,但这名新秀禁区外的射门偏出了很多。切尔西所有出色的进攻都来自皮萨罗。他将球分边给里卡多-费尔南德斯,后者的低平球传中找到了越位位置的迪桑托。沃克没有理睬,扑出了阿根廷人的射门。随后不久,沃克再次有了表现,在切尔西的一次角球中,他很快的连续做出了2次精彩的扑救。先是伊万诺维奇被折射到球门下角的头球,迫使门将在半空中改变了方向,然后,迪桑托的跟进补射被他击出了横梁。

  切尔西完全控制了比赛,他们已经创造出了足够多赢得比赛胜利的进球机会,尽管比赛刚刚进行了四分之一。迪桑托接到了另一次妙传,但他的射门被后卫邦兹-恩加拉挡出。另一边,伊万诺维奇和他的同事们是舒服的,在切尔西的禁区内,塞尔维亚人轻松的将西汉姆的前锋拒之门外,平静的化解了他们的进攻。比赛半小时时,西尔勒最终有了表现,他敏捷的托出了李-海尔斯聪明的巧射。在随后的角球中,安瑟尼-斯托克斯的头球正中切尔西门将的下怀。但不久之后,切尔西就再一次强调了进攻的威力,费雷拉传中,迪桑托高高跃起,但他的头球太高了。上半场最后10分钟,西汉姆占据了上风,但他们未能形成任何机会,这意味着我们当之无愧的带着一球的领先进入了中场休息。

  在最近将18岁的预备队主力弗雷迪-西尔斯补充进一线队的主教练阿兰-库比什利的注视下,我们的客人在下半场开始有所起色,儒尼奥尔-斯塔尼斯拉斯率先逼得了一个角球。但4分钟后,我们就扩大了领先优势,费雷拉在禁区边缘制造出空档,他的射门从恩加拉的双腿间穿过。沃克没有扑到,所以费雷拉打入了他本赛季的首粒进球。

  汤姆-泰沃出场司职右边后卫,换下了卡尔-马格尼,后者在熟悉的中后卫位置上很好的应付了比赛,而丹尼尔-菲利斯科克责换下了本赛季首次首发的里卡多-费尔南德斯。自从费雷拉进球之后,场上没有任何精彩的场面,但西汉姆的斯塔尼斯拉斯让比赛再次活跃了起来,第64分钟,他的射门稍稍偏出。

  进入最后20分钟,切尔西仍然控制着比赛,而双方的机会都屈指可数。伊万诺维奇在后防线上几乎没有犯错误,而西德维尔则控制了中场。第74分钟,杰克-萨维尔换下了皮萨罗,他的第一次触球进球了,他将菲尔-扬哈斯本发出的任意球大力打进,这是他的首粒预备队进球。这是一次完美的传中,后卫做得很好。随后不久,迪桑托再次接近了进球,他打出了一记有力的突然变向射门,沃克只能将球击出。至此,我们轻松的获得了比赛的胜利,补时阶段出现了一次小小的中断。伤停补时阶段,绍恩-库明斯接受了治疗,看上去像是抽筋了,但带着3个进球,不失球和3分,对于切尔西的预备队来说,这比一个令人满意的夜晚意味着更多东西。

  切尔西出场名单:斯图尔特-西尔勒/卡尔-马格尼(汤姆-泰沃 54’),布拉尼斯拉夫-伊万诺维奇,吉米-史密斯(队长),绍恩-库明斯/法比奥-费雷拉,斯蒂夫-西德维尔,菲尔-扬哈斯本里卡多-费尔南德斯(丹尼尔-菲利斯科克 62’)/弗兰科-迪桑托,克劳迪奥-皮萨罗(杰克-萨维尔 73’)。替补未出场:尼克拉斯-海曼。

  西汉姆联队出场名单:吉米-沃克,阿什利-米勒(里安-奥尼尔 46’),乔丹-斯宾塞,邦兹-恩加拉,乔-维多森,儒尼奥尔-斯塔尼斯拉斯,李-海尔斯,杰克-科利森,安瑟尼-埃德加(丹尼尔-基恩斯 58’),托尼-斯托克斯(奥利弗-李 78’),亨利-卡马拉。替补未出场:亚当-斯特里特,汤姆-哈维,托尼-布鲁克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