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预备队:皮萨罗进球新援处子秀 切尔西3-0西汉姆 4月1日
·17岁以下国际比赛消息 3月31日
·伊万诺维奇将上演预备队处子秀 3月31日
·卡瓦略:进球和阅读的明星 3月31日
·特里和乔-科尔:我们化解了压力 3月31日
蓝军在土耳其着陆
2008-04-01 06:20:02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在飞抵机场的时候,很难更加不同寻常了。

  切尔西队在周一晚间抵达了伊斯坦布尔,对他们的迎接是热情而低调的。1999年,俱乐部的首次参加冠军联赛的赛季,我们在土耳其进行了之前的唯一一场比赛,球员们戏剧化的接受了写着“切尔西,欢迎来到地狱”的标语、以及火光、石块、硬币、口水和唱着歌的加拉塔萨雷球迷的问候。这个情景当时被露齿而笑的队长丹尼斯-怀斯描述为“好极了”,他没有被胁迫。

  8年半过去了,约翰-特里和他的同事们不需要任何这样的装腔作势了,今天的球队在机场得到了小规模球迷的掌声——为前费内巴切球员尼古拉-阿内尔卡保留的一只特别的手。很多的电视摄像机对准了他们,甚至给他们献了花——面带笑容的阿夫兰-格兰特成为了花束接受者之一。然后,球队上了大巴车,安静的离开了。

  球队飞到了城市的亚洲一边,尽管下榻在博斯普鲁斯的欧洲一边,但他们将在比赛中回到亚洲,然后飞回家。费内巴切的苏克鲁-萨拉科格鲁的位置意味着,当地时间周三晚,切尔西将在亚洲的一块场地上竞争欧洲冠军杯。和之前在雅典的冠军联赛客场比赛的情况相同,距离以及2小时的时差让在比赛之前2天赶往比赛地有了必要。当地时间周二傍晚,切尔西将在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的场地上进行训练。

  蓝军将要面对的对手,他们的信心不会被周末的事情所伤害。费内巴切2-1战胜了当地对手贝西克塔斯,在国内联赛积分榜上排名首位,领先加拉塔萨雷2分。他们也有一个名为阿莱士的巴西人——这是一名中场——就是他给对手造成了伤害,他的2粒进球中的第一个来自科林-卡齐姆-里查兹的助攻。

  本赛季对土耳其首都的造访的开端丝毫不像1999年那样,但切尔西希望结果是相同的。那是,蓝军将5-0的胜利带回了伦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